陈思敏:法办江泽民 众望所归

2015年10月15日洛杉矶,4000多名来自世界36个国家和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此举办盛大集会,多位民选官员把这天定为“法轮大法日”,同时各界声援集会主题“制止迫害法轮功、制止活摘、法办元凶江泽民”。

自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违法违宪发动迫害至今,世界认识法轮功16年了,举世有目共睹法轮功学员的“真善忍”与和平理性的反迫害。

而这16年已经过去的时间,同样能够证明一个假设,即如果未来不论还要继续迫害多少年,全世界包括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仍会是一如既往的和平反迫害。只不过是因这场迫害而千疮百孔的中国社会,是经不起这场迫害再肆虐下去。

今次习近平访美前夕,大纪元开始发表了主题为“擒贼先擒王抓江泽民稳定中国社会”的特稿和系列分析报导。无巧不成书,习近平访美回国后,中纪委机关报也以“擒贼先擒王”解读王岐山的反腐谈话。

众所周知,习近平上任后,为了扭转中国官场腐败大打老虎,被拿下的每一个老虎案子涉及的腐败令人怵目惊心,特别是这些老虎名单透露一个基本事实,即绝大多数是江泽民为了维持这场迫害而重用提拔的。

就在15日洛杉矶的这场集会上,人权法律基金会执行主任泰瑞•马甚博士(Dr. Terri Marsh)也不忘向当今中国领导人发出呼吁:审判江泽民对法轮功犯下的罪行,才能结束中国的腐败。

在各界正义力量的推动下,国际率先掀起诉江大潮。新闻资料,从2002年起,法轮功学员已经在全世界至少20个国家提起了对江泽民的控告,包括了美国、比利时、西班牙、台湾、德国、韩国、加拿大、希腊、澳大利亚、新西兰、玻利维亚、智利、荷兰、秘鲁、日本、瑞典、香港、阿根廷、以色列以及联合国控告江泽民,指控包括宗族灭绝、反人类、酷刑罪等。泰瑞•马甚博士说,如今诉江到了最后阶段,即中国。

今年5月开始,诉江大潮也以雷霆之势在中国大陆展开,截至目前,已有18.8万份的控告书递往北京两高。此外,亚洲多国对此发起的声援以及联署刑事举报江泽民的征签也超过了55万份。

现在法办江泽民,有全世界的正义做后盾,有全中国的民意做基础,可以说是众望所归。治国者,应不负众望。除了尽速把江泽民以反人类罪行立案审判外,还应向民众公布所有迫害真相,还法轮功清白。舍此而外,无其他出路。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