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保卫者日 乌国武器展开幕

【新唐人2015年10月16日讯】展览中展示了乌克兰以及外国的军事装备,还有乌克兰军队使用的最新武器。

10月14日是乌克兰的“保卫者日”,在基辅市中心的圣米迦勒广场,也举行一场盛大的军事武器展览。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出席了开幕式,他表示乌克兰已经开始接受来自国外的非致命防御性武器。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在这个展览中,你将看到我们军士们所采用的最新创新式武器。但是最重要的是,他们为真理而奋战的力量。因为有他们保护乌克兰本国土地,我们的武力也因此增加了数倍。”

展览中,有全新的武器装备,也有部分武器已经在反恐行动使用多时。

像这部现代化的坦克,它的身型相当小巧,因此在作战中,很难被敌人锁定攻击。

所有展览的武器,不仅可以看,还可以触碰甚至攀爬,也让许多参观的民众兴奋不已,特别是小孩。

参观民众Vova:“感觉很棒,我觉得自己像个陆军少校。”

根据官方统计,今年,乌克兰的坦克数量从260辆增加到360辆。装甲车则由800辆增为1400辆。多管火箭发射系统也从80枚增加为230枚。

新唐人记者安娜基辅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