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保衛者日 烏國武器展開幕

【新唐人2015年10月16日訊】展覽中展示了烏克蘭以及外國的軍事裝備,還有烏克蘭軍隊使用的最新武器。

10月14日是烏克蘭的「保衛者日」,在基輔市中心的聖米迦勒廣場,也舉行一場盛大的軍事武器展覽。

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出席了開幕式,他表示烏克蘭已經開始接受來自國外的非致命防禦性武器。

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在這個展覽中,你將看到我們軍士們所採用的最新創新式武器。但是最重要的是,他們為真理而奮戰的力量。因為有他們保護烏克蘭本國土地,我們的武力也因此增加了數倍。」

展覽中,有全新的武器裝備,也有部分武器已經在反恐行動使用多時。

像這部現代化的坦克,它的身型相當小巧,因此在作戰中,很難被敵人鎖定攻擊。

所有展覽的武器,不僅可以看,還可以觸碰甚至攀爬,也讓許多參觀的民眾興奮不已,特別是小孩。

參觀民眾Vova:「感覺很棒,我覺得自己像個陸軍少校。」

根據官方統計,今年,烏克蘭的坦克數量從260輛增加到360輛。裝甲車則由800輛增為1400輛。多管火箭發射系統也從80枚增加為230枚。

新唐人記者安娜基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