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连假去哪 影城百货周年庆迎买气

【新唐人2015年10月09日讯】国庆三天连假,气象局却表示受到锋面影响,可能会有短暂阵雨,但一点也不影响民众的外出兴致,电影院、百货商场都是好选择,选在国庆连假,多部电影上映,而百货公司周年庆,也推出优惠活动。

台北街头国旗飘扬,国庆三天连假就要到来,民众也在规划,出游行程。

民众:“就陪家人去玩,(想去哪边玩)日月潭。”
民众:“出去看看展览,像那个花博好像有艺术家展。”

台北天空灰濛濛,国庆连假受到锋面及东北风增强的影响,从8日开始北部及东北部天气将转凉,也将会有短暂阵雨,但影响不了民众外出兴致,电影院、百货公司都是好选泽。

民众:“在室内活动的话,不用担心外面下雨。就逛百货公司,买鞋子。”
民众:“看电影吧,(想看哪几部)那个高年级实习生。”

海盗船模型吸引民众驻足观看,有不少电影赶在国庆连假前上映,全新真人版童话《潘恩:航向梦幻岛》,讲述彼得潘与虎克船长变成死对头前的前传故事。改编张艾嘉舞台剧,《华丽上班族》道出职场残酷,还有汤唯、周润发、陈奕迅等巨星演出。还有林书宇导演的作品《百日告别》,故事中两位主角在同一场车祸,痛失亲密爱人,各自以自己的方式展开了告别之旅。

国庆连假,多家百货周年庆,像是远企购物中心推出单笔满5000送500,以及吸引民众的玻璃瓶礼品。ATT 4 FUN,信用卡刷卡满5000送100,单笔满千可抽奖,有机会抽中Gogoro智慧电动机车。国庆连假加上百货周年庆,业者冲买气,不同类型电影接连上映,也让民众有更多选择。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