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政界声援告江 呼吁民众勇敢站出来

【新唐人2015年09月25日讯】社区广角镜(416)根据明慧网报导,从今年5月至今已有将近18万中国民众,向中共最高司法机关控告前中共领导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彰化市长邱建富与当地政要们也纷纷在举报书上联署签名,声援中国这场告江大潮。

彰化市长邱建富:“我们呼吁,中国的这些民众,大家能够勇敢地站出来,为我们法轮功,能够出声,控告江泽民,不当的罪行。”

在举报书签下姓名,彰化市长邱建富与当地政要们,用行动呼吁更多民众勇敢站出来,控告迫害法轮功长达16年的元凶。

彰化溪湖镇长杨福建:“江泽民执政时期,对法轮功学员,的这种不人道的行为,应该受到很大的谴责,所以希望,中国的百姓,也能够勇敢的站出来,一起参加这个行动。”

彰化县议员欧阳蓁珠:“来自世界各地的,有人权概念有行动力的人,能够共同来努力,来做一种诉求一种呼吁,甚至说,各种文字上的联署。”

声援中国民众的告江大潮,从7月至今亚洲地区已有超过35万人联署,向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与最高法院举报中共前领导人江泽民的罪行。

彰化县花坛乡长李成济:“中国有很多,在海外有很多人,控诉江泽民,希望说,这个残暴的国家(中共),残暴的行为,需我们大家挺身而出,能够给他更多的压力,让中国大陆的人民能起来抗暴。”

数百位民众纷纷在举报书签名,声援中国海内外的告江大潮,希望早日停止迫害、将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

新唐人亚太电视范志禧、陈映甄、叶锡鸿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