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出征 《我的少女时代》前进釜山影展

【新唐人2015年09月24日讯】风靡全台的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入围釜山影展“户外放映”单元,电影将在影展4000席户外剧院放映,男主角王大陆以及监制叶如芬出席行前记者会,王大陆透露,是第一次去韩国出席釜山影展,心情相当兴奋。

王大陆穿着深色衬衫帅气亮相,风靡全台的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即将前进釜山影展,男主角王大陆以及监制叶如芬出席行前记者会。

演员王大陆:“觉得很高兴,很开心入围这样,然后去韩国玩,YA,我第一次去。”

电影监制叶如芬:“小鲜肉要去南韩给大家看,我也其实满开心,非常棒的演员。”

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入选釜山影展“户外放映”单元,将在影展4000席户外剧院放映,林书宇电影《百日告别》以及叶天伦电影《西城童话》入围“亚洲之窗”观摩单元。

电影监制叶如芬:“觉得我们台湾电影越来越争气,也有不同的形式,你看这次短片啦,包括书宇的片、天伦的片,那你看我们都很好,我觉得每一年有不同的形式的电影来参加,那其实是很棒。”

釜山影展策画“记录片系列专题─亚洲的力量”,邀请日、韩等10国导演,以各国当代电影为主题,拍摄记录片,台湾导演萧菊贞也受到邀请,将片名取名《faceTAIWAN》。

记录片监制游惠贞:“因为台湾不容易被看到,在国际上不容易被看到,那我们就觉得最保险的方式呢,就是直接在片名上,把台湾的名字放进去。(记录片)特别拿一件事情来谈,就是我们的处境,台湾电影界的处境,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

今年釜山影展适逢20周年,台湾电影也创下新记录,共有12部电影入围影展放映。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