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在中共体制内进行改革没有出路

【新唐人2015年09月23日讯】【今日点击】(2329-1)

提要
习近平:亚太不应成中美角力场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跟大家分享了一个概念,人高在忍,人贵在善,人杰在悟,反响比较大,很多朋友表示认可。

那与此同时大概3个小时之前,有个朋友在这个Youtube上留了很长的言,讲了他自己对自己灵魂的认识,他提到呢他跟美国好莱坞的著名的影星威尔,有了一种奇妙的生命的联系。

他很少看他电影但是在梦中呢,他老梦到他,而且两个人一块干上,后来他提到说在梦中有人提示他就是他,就是两个人是一个人。他提到这些现象但他不解,但是在他认为,他认为实际是他们的灵魂之间有关连。他也提到自己的灵魂,曾经脱开了身体往上飘,他说非常奇妙的感觉,他清楚地意识到他的灵魂从身体出来,然后还可以回到自己的身体。

他当时身体有什么感受,他在Youtube上描绘得很清楚,他说灵魂是真实的、是真正的生命,灵魂是不死的。在他的理解当中他的灵魂应该有上万年,那这种灵魂的上万年,和他这种奇妙的生命的体会,就让他感受到一种非常,就是眼界非常的开阔,重新认识生命的真实。

习近平今天出访美国,在出访之前他接受了华尔街日报的采访,那这是大概是习近平在这么长的时间里面,首次正式接受美国媒体的一次专访。

那访问的时间很长,内容也非常多,涉及到12个问题,我们没办法跟大家全都分享。

世界新闻网在报导的时候,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习近平说亚太不应该成为中美角力场。

在国内微博上讨论比较多的,习近平接受华尔街日报的书面专访,重点好好睁开大眼睛看第七个问题,看完了自己再掂量掂量。

第七个问题您任职伊始,就提出了一个雄心勃勃的改革方案,承诺要让市场发挥决定性作用,今年夏天股市波动采取的救市,看起来似乎跟贵国的改革承诺背道而驰。

您对政府干预救市的必要性有哪些?在未来的几个月乃至更长时间,中国在经济改革方面还有哪些?值得我们期待的,人民日报等一些权威媒体,都报导了目前改革遇到了阻力,您觉得阻力来自于哪些地方?

确实这是一个核心问题,其实一切的问题今天面对的,在我看来也认为是第七个问题。那习近平在回答这个问题时,直接提到两只手看不见的手和看得见的手,所以他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比喻。

看得见的手和看不见的手,他没解释哪只手是看见哪只手没看见,其实他在用非常,用他一种隐晦的词汇在描绘。今天他眼中对方所问到的这个问题,那提到股灾问题呢,我个人觉得他也是轻描淡写地就讲过去了。

他回避了当时的情况,那我们在跟大家解释股灾的时候,我们讲过那应该是,整个江泽民体系的人买手下的手,对不对!

那我们现在知道看到,包括证监会的助理已经被免职,今天被免职的,也就是说整个证监会本身就是有问题。那做为当初暴力救市的主力,中信证券,把习近平李克强耍了。

所以当你现在再提到这个问题,是不是政府行为问题,再问到习近平脑袋上的时候,他肯定是回避的,因为他被自己的人耍了,他被信任的人耍了,对不对!而股灾本身,却是整个江家势力最后的搏杀,鱼死网破的做法。

所以从技术层面,我们只是表面去看,这个问题是把今天中共体制内部的,各势力集团看成是一体的,可是他们自己却是鱼死网破的,表现出来外在的场面是他们打斗的过程。

所以外人、其他人,或者包括投资的朋友们只站在自己,利益的得失的角度去说好,去说不好,所以这都是有偏失的。真正的概念,我就是说那话,是否顺天意。

然后他最后说了这么一段话,这一轮改革是全面改革,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力度之大前所未有,那应该超越当年的邓小平。

那超越当年的邓小平意谓着什么,当年的邓小平经济全面改革,当后来的学者,包括当时的胡耀邦、赵紫阳、万里,其实包括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都在探讨着执政党的位置,当时也确实探讨多党化的问题,进行政治改革。

就在这个时候,邓小平把他们杀了、把他们干了,1987年出现学潮,1989年对学生镇压。

如果说这一轮改革,全面改革力度之大前所未有,那就必须抛弃中共,没别的出路。改革已死,那随便看人家怎么选择了,在我的眼睛里就是这样。

他提到这些改革是真动了奶酪、动了真格,谁是奶酪?我们说了,整个体制都是奶酪,对不对!中共军队的整个官员的系统,军官的系统,整体就是奶酪,对不对!

今天中共国企的官员从上至下,整个都是奶酪。所以我才说,当在党的体制内进行改革的时候,明天这些奶酪能砸死他;但是当把党给扯了的时候,大家都把台子给拆了,重新玩了,这事就另外一回事了。

重新唱着另外一台戏,跟共产党没有毛关系,那就行了,所以这是我说的没有出路了。

他提到,改革必然会触及到一些人的既得利益,改变一些人的工作和生活状态,当然会有难度,不然不叫改革。所以他说,改革要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改革关头勇者胜。那如果他兑现他的承诺的话,那就是大家玩命,大家玩命,对不对!

同时改革要扎扎实实的干,想入非非不行,哗众取宠不行,蜻蜓点水不行,开弓没有回头箭,我们将继续坚定不移,实现改革目标,风雨无阻,勇往直前。

在党的框架下谈到改革,那我知道我也跟大家讲过,如果他保着党那他就惨了,会被奶酪打死。但是他为什么又要顺天意,他明明是在共产党的框架下说嘛,顺天意为什么又这么做。

我就跟大家讲过有朋友,听出我说那次说那句话,他说涛哥这话说得太经典了,打着党的旗、喊着党的口号,穿着党的衣服一路走到底,当走向最后胜利的时候,插旗子的时候把党的旗子,掉过来,喀,插上,党就完蛋了。

他的目的是什么,他为什么这么做,最惧怕的,所有中国人有共识的,就是社会出现动荡。

而过去的3年里,江家体系的人,包括刘云山、包括香港、包括天津大爆炸、包括股灾,所有制造这样事情的背后的黑手,就一定要给社会带来动荡。

这就是我说的,江泽民死定了、曾庆红死定了,共产党死定了的一个根本的原因,你还有什么不乐意的。你说怕中国动荡,你跟我说共产党完了,中国就会乱,你笨蛋。

人家在利用共产党玩死你,天津大爆炸你没碰着,股灾你尝着了吧!香港今天已经变成这样了,你明白了吧!

要懂得就是,你的视野越大你的背景越大,你看的东西就越清楚。就像那朋友说的,如果你的灵魂能够跳出来,你就真正的顺天意而为之了。

那在出访美国的前夕,其实已经到美国了,那结果美国政府一直抓着网络问题不放。

德国之声的报导这么说的:美国国家安全顾问赖斯表示,中国必须停止支持网络的间谍活动。

做为答复,习近平否认中国存在政府资助的黑客。针尖对麦芒,那我个人的看法,中国大的公司所有大的公司,能够承担起这些责任的公司,它一定有共产党背景,它一定的,对不对!

当党与国家不分成为一体的时候,当国家为党服务的时候,你怎么否认也没用。这次马云跟着习近平出访,人马云就是私人公司,对,但马云的私人公司里面,把党的红二代、官二代孙子那辈的,都给喂得比猪肥多了。

你说它是党的还是它是个人的,那谁代表党?以毛泽东为中心的党中央,以邓小平为中心的党中央,以江泽民为中心的党中央,都是个人化,对不对!都是他们家的,你说谁是党?大家找不着。

我跟大家说过,不知道谁是党,但谁也不敢反党,所以党是魔鬼,党不是人,就这么点事。

所以这个本身就是个过程,中美之间的争论自然会存在的。党存在一天,这些东西都会存在的,而且永远会存在下去。到党的旗帜被插在,就是倒着插在土地里的那一天。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