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国事访问 习近平抵美国西雅图

【新唐人2015年09月23日讯】周二上午,中共领导人习近平一行人抵达美国西雅图,展开为期七天的国事访问,来看记者张宁在西雅图的现场报导。

习近平等人的班机,在今天上午抵达西雅图佩恩机场,展开此次访美的第一站行程。这是他上任近三年来,对美国的首次国事访问

早在清晨五点多钟,机场附近就已经有大批工作人员到现场候命,管制交通。

习近平的班机在上午九点半左右抵达西雅图,美国前驻华大使骆家辉也率团前往接机。

今天稍晚,习近平将和15位随行的企业高管,与多位美国前高级官员参加晚宴。

习近平的这次国事访问,预计将在美国停留七天,除了在西雅图停留两天、与数十位美国顶尖企业领袖会面外,周四将会前往首都华盛顿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展开“奥习会”。周六再转往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预计在下周一离开美国。

西雅图市长莫瑞(murrey)表示,习近平入住的westin酒店,周边道路将会被封锁,提醒民众出门时要留意交通状况。

另外,在习近平离开机场的几条必经之路上,部分法轮功学员也在路旁高举横幅,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并呼吁习近平尽快“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并且“解体中共”。

新唐人记者张宁美国西雅图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