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商业讲座 华人“取经”做生意

【新唐人2015年09月15日讯】很多人可能都有做生意的想法,但因为没有经验或不了解相关要求,往往不知道该如何着手进行。近日,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一场为华人社区主办的专题讲座,为想要做生意的华人朋友提供了指导。

9月12日,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市政府官员执照核准部门主任Diane S.Jones及蒙郡顾客服务部门经理Simin Rasolee,在洛克维尔图书馆为华人社区做了一场商业讲座,指导社区华人如何做生意。

马州居民陈先生和太太目前正在筹划做生意,他在现场向专家提出问题后,对给予的解答非常满意。

马州居民陈先生:“如果没有(相关)的指导,很多东西很复杂,不知道在哪里找资料。所以在这里一个地方就全都学到了。”

本次讲座主要针对生意执照、区划规定、家庭式企业宣传及生意许可证等方面,进行讲解和说明。前来“取经”的华人朋友获益匪浅。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在美国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