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商業講座 華人「取經」做生意

【新唐人2015年09月15日訊】很多人可能都有做生意的想法,但因為沒有經驗或不了解相關要求,往往不知道該如何著手進行。近日,馬里蘭州蒙哥馬利郡一場為華人社區主辦的專題講座,為想要做生意的華人朋友提供了指導。

9月12日,馬里蘭州蒙哥馬利郡市政府官員執照核准部門主任Diane S.Jones及蒙郡顧客服務部門經理Simin Rasolee,在洛克維爾圖書館為華人社區做了一場商業講座,指導社區華人如何做生意。

馬州居民陳先生和太太目前正在籌劃做生意,他在現場向專家提出問題後,對給予的解答非常滿意。

馬州居民陳先生:「如果沒有(相關)的指導,很多東西很複雜,不知道在哪裏找資料。所以在這裡一個地方就全都學到了。」

本次講座主要針對生意執照、區劃規定、家庭式企業宣傳及生意許可證等方面,進行講解和說明。前來「取經」的華人朋友獲益匪淺。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在美國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