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国明州大集市 万人签名反活摘

【新唐人2015年09月15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美国明州大集市 万人签名反活摘

8月27号至9月7号,美国明尼苏达州举行一年一度的明州大集市,明尼苏达州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大集市上设置展位,向人们介绍法轮功的美好,讲述发生在中国的迫害真相,并征集签名,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活动中,共有1万4千多人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他们纷纷表示会告诉更多的亲朋好友,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中使馆干预澳洲公司拍中国人权

澳洲付费电视频道Foxtel与美国一家公司,正在联合制作一部以西藏自焚浪潮和中国人权状况为主题的电影,但开拍时,遭到中共驻澳大使馆的干扰。

据《西藏之声》报导,制片方找到了6名澳洲藏人参加演出,9月2号开拍时,藏人演员身着藏装、带着雪山狮子旗和写有抗议标语的横幅前往,结果在中共驻澳大使馆的威胁下,20多名中国演员要求制片方禁止藏人举着旗帜参与拍摄。

据参加演出的澳洲藏人根敦次仁披露,影片的四名导演有三人非常支持西藏运动,他们极力反对让藏人演员退出的建议,申明如果藏人退出,他们也将离开制作团队。结果,中国演员自动退出,而藏人演员继续参与演出。

大陆旅行社发文禁台游览车放反共片

据多家台湾媒体报导,今年8月,大陆一个旅游团在台湾旅游时,游览车上曾播放英国制作的“毛泽东传”。日前,组团的中国河北海外旅行社,声称接到投诉,给台湾各旅行社发文,要求他们在接待中国观光团时,不得在游览车上播放反共内容影片,并严禁导游表达不同立场言论。

但台湾交通部观光局回应说,根据查证,台湾负责接待的今喜旅行社导游在车上播放“毛泽东传”时,只有1名年长者表达不满,但导游征询其他旅客意见时,其他旅客都愿意继续看。

观光局表示,在游览车上播放的影片,必须要有合法版权且不违反善良风俗,只要合乎规定,播放的影片内容涉及反共等议题也不会有问题。观光局并要求大陆尊重台湾多元言论自由。

杭州强拆 导致一人喝农药一人自焚

杭州市余杭五常街道,日前发生强拆致人自杀命危的惨剧。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9月7号,余杭区五常街道主任谢泽庆带领四、五百人到居民严忠良家强拆,遭到严家人的抵制,严忠良的姨妈沈梅仙激愤之下喝农药自杀,被送医抢救,目前生死末卜,而严忠良的母亲则在房顶准备自焚打火时,被强拆人员拖下,目前被行政拘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