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國明州大集市 萬人簽名反活摘

【新唐人2015年09月15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美國明州大集市 萬人簽名反活摘

8月27號至9月7號,美國明尼蘇達州舉行一年一度的明州大集市,明尼蘇達州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大集市上設置展位,向人們介紹法輪功的美好,講述發生在中國的迫害真相,並徵集簽名,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活動中,共有1萬4千多人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他們紛紛表示會告訴更多的親朋好友,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中使館干預澳洲公司拍中國人權

澳洲付費電視頻道Foxtel與美國一家公司,正在聯合製作一部以西藏自焚浪潮和中國人權狀況為主題的電影,但開拍時,遭到中共駐澳大使館的干擾。

據《西藏之聲》報導,製片方找到了6名澳洲藏人參加演出,9月2號開拍時,藏人演員身著藏裝、帶著雪山獅子旗和寫有抗議標語的橫幅前往,結果在中共駐澳大使館的威脅下,20多名中國演員要求製片方禁止藏人舉著旗幟參與拍攝。

據參加演出的澳洲藏人根敦次仁披露,影片的四名導演有三人非常支持西藏運動,他們極力反對讓藏人演員退出的建議,申明如果藏人退出,他們也將離開製作團隊。結果,中國演員自動退出,而藏人演員繼續參與演出。

大陸旅行社發文禁臺遊覽車放反共片

據多家台灣媒體報導,今年8月,大陸一個旅遊團在台灣旅遊時,遊覽車上曾播放英國製作的「毛澤東傳」。日前,組團的中國河北海外旅行社,聲稱接到投訴,給台灣各旅行社發文,要求他們在接待中國觀光團時,不得在遊覽車上播放反共內容影片,並嚴禁導遊表達不同立場言論。

但台灣交通部觀光局回應說,根據查證,台灣負責接待的今喜旅行社導遊在車上播放「毛澤東傳」時,只有1名年長者表達不滿,但導遊徵詢其他旅客意見時,其他旅客都願意繼續看。

觀光局表示,在遊覽車上播放的影片,必須要有合法版權且不違反善良風俗,只要合乎規定,播放的影片內容涉及反共等議題也不會有問題。觀光局並要求大陸尊重台灣多元言論自由。

杭州強拆 導致一人喝農藥一人自焚

杭州市餘杭五常街道,日前發生強拆致人自殺命危的慘劇。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9月7號,餘杭區五常街道主任謝澤慶帶領四、五百人到居民嚴忠良家強拆,遭到嚴家人的抵制,嚴忠良的姨媽瀋梅仙激憤之下喝農藥自殺,被送醫搶救,目前生死末卜,而嚴忠良的母親則在房頂準備自焚打火時,被強拆人員拖下,目前被行政拘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