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游客和熊玩自拍 美丹佛峡谷闭园防意外

【新唐人2015年09月14日讯】美国丹佛附近的华特顿峡谷提供健行、钓鱼与骑马等休闲活动,因太多游客只是想入园和自拍,有的甚至为了拍到好照片,和熊离不到3公尺,为了游客安全,管理处8月28日宣布关闭园区。消息一出,网友一面倒的批评玩命的游客。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华特顿峡谷(Waterton Canyon)经理蓝森(Brandon Ransom)表示,每当母带着小熊出来觅食时,就有游客靠近拍照,有的甚至距离只3公尺,而且是背对着熊,相当危险。

科罗拉多州公园与野生动物保护管理处(ColoradoParks and Wildlife)发言人告诉KMGH电视台:“从我们的角度看来,这真的不是很好的选择。第一,这么接近野生动物,第二,背对着它,特别是对着熊。”

华特顿峡谷区原本提供健行、钓鱼与骑马等休闲活动,但因为太多游客只是想入园和熊自拍,管理处8月28日宣布关闭园区。

消息发表之后,网友在推特上留言,一面倒地批评玩命的游客。网友“Douglas M. Waggoner”气愤的说,“就让熊吃掉他们。我们已经有太多白痴了。”

也有更狠的网友“Jeff”:“脑残没药医!”

“Emma”则说:“难过的是,如果这些熊袭击人类,它们什么错都没有,却会遭到扑杀。”

(责任编辑:许惠安)

视频说明:美国丹佛附近的华特顿峡谷提供健行、钓鱼与骑马等休闲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