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遊客和熊玩自拍 美丹佛峽谷閉園防意外

【新唐人2015年09月14日訊】美國丹佛附近的華特頓峽谷提供健行、釣魚與騎馬等休閒活動,因太多遊客只是想入園和自拍,有的甚至為了拍到好照片,和熊離不到3公尺,為了遊客安全,管理處8月28日宣布關閉園區。消息一出,網友一面倒的批評玩命的遊客。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華特頓峽谷(Waterton Canyon)經理藍森(Brandon Ransom)表示,每當母帶著小熊出來覓食時,就有遊客靠近拍照,有的甚至距離只3公尺,而且是背對著熊,相當危險。

科羅拉多州公園與野生動物保護管理處(ColoradoParks and Wildlife)發言人告訴KMGH電視台:「從我們的角度看來,這真的不是很好的選擇。第一,這麼接近野生動物,第二,背對著牠,特別是對著熊。」

華特頓峽谷區原本提供健行、釣魚與騎馬等休閒活動,但因為太多遊客只是想入園和熊自拍,管理處8月28日宣布關閉園區。

消息發表之後,網友在推特上留言,一面倒地批評玩命的遊客。網友「Douglas M. Waggoner」氣憤的說,「就讓熊吃掉他們。我們已經有太多白痴了。」

也有更狠的網友「Jeff」:「腦殘沒藥醫!」

「Emma」則說:「難過的是,如果這些熊襲擊人類,牠們什麼錯都沒有,卻會遭到撲殺。」

(責任編輯:許惠安)

視頻說明:美國丹佛附近的華特頓峽谷提供健行、釣魚與騎馬等休閒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