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知名书店引回响

【新唐人2015年09月11日讯】来自欧美亚19位社会精英共同执笔的新书《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主编朱婉琪律师,日前受邀来到台湾知名10大独立书店之一的嘉义洪雅书房,从七个面向解密21世纪的人权灾难,引起文艺青年们热烈回响,书店老板也表示正义支持。

小小的洪雅书房,挤满了来自云嘉地区,关注中国人权议题的民众。在这个引领许多台湾社运议题走向的空间,正在热烈探讨,中共残酷镇压法轮功16年来的伤害。

嘉义大学生江同学:“连国家的总理朱镕基总理都不赞成这样,那只凭他(江泽民)一个人的意识,就能让这场迫害成形呢。”

民众魏同学:“在知道这本书之前,会觉得说这好像是一件事情,但跟我很远;从现在开始就要开始去认识这个议题,然后看有没有什么办法是我们可以协助的,或是帮助他让这个议题被更多人知道。”

目前,迫害元凶江泽民,已经被亚洲35万民众刑事举报,书房主人余国信有感而发。

洪雅书房主人余国信:“呼吁我们的总统应该要正式的向国际,而且向对岸来讲这件事情。今日法轮功的遭遇,是会变成明日我们的遭遇,作为一个独立书店,当然这样事情应该要去分享,或者让更多人知道。”

《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主编朱婉琪,分享自己为什么会走入法轮功修炼,也讲出了自己母亲病逝时,遭中共当局拒绝入境,无法回去奔丧的亲身经历;同时说明自己和其他18位作者编著《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这本书的动机。

《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主编朱婉琪:“这场史无前例、前所未有的迫害,侵入了人们的精神生活跟物质生活,是跟人类息息相关的。很多主流媒体埋藏了这个世纪迫害的真相,所以我们今天特别到浊水溪以南,跟文艺的青年、文青互相来交换意见,介绍这本新书。”

2个小时座谈,读者们讨论热烈,对迫害拒绝沉默,也让这股正义力量持续传播。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方雅娴台湾嘉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