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知名書店引迴響

【新唐人2015年09月11日訊】來自歐美亞19位社會精英共同執筆的新書《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主編朱婉琪律師,日前受邀來到台灣知名10大獨立書店之一的嘉義洪雅書房,從七個面向解密21世紀的人權災難,引起文藝青年們熱烈迴響,書店老闆也表示正義支持。

小小的洪雅書房,擠滿了來自雲嘉地區,關注中國人權議題的民眾。在這個引領許多台灣社運議題走向的空間,正在熱烈探討,中共殘酷鎮壓法輪功16年來的傷害。

嘉義大學生江同學:「連國家的總理朱鎔基總理都不贊成這樣,那只憑他(江澤民)一個人的意識,就能讓這場迫害成形呢。」

民眾魏同學:「在知道這本書之前,會覺得說這好像是一件事情,但跟我很遠;從現在開始就要開始去認識這個議題,然後看有沒有甚麼辦法是我們可以協助的,或是幫助他讓這個議題被更多人知道。」

目前,迫害元兇江澤民,已經被亞洲35萬民眾刑事舉報,書房主人余國信有感而發。

洪雅書房主人余國信:「呼籲我們的總統應該要正式的向國際,而且向對岸來講這件事情。今日法輪功的遭遇,是會變成明日我們的遭遇,作為一個獨立書店,當然這樣事情應該要去分享,或者讓更多人知道。」

《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主編朱婉琪,分享自己為甚麼會走入法輪功修煉,也講出了自己母親病逝時,遭中共當局拒絕入境,無法回去奔喪的親身經歷;同時說明自己和其他18位作者編著《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這本書的動機。

《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主編朱婉琪:「這場史無前例、前所未有的迫害,侵入了人們的精神生活跟物質生活,是跟人類息息相關的。很多主流媒體埋藏了這個世紀迫害的真相,所以我們今天特別到濁水溪以南,跟文藝的青年、文青互相來交換意見,介紹這本新書。」

2個小時座談,讀者們討論熱烈,對迫害拒絕沉默,也讓這股正義力量持續傳播。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裕浦、方雅嫻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