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办江泽民” 台湾媳妇递状控江

【新唐人2015年09月05日讯】1999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利用国家机器,血腥镇压法轮功一,16年来,众多中国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人体器官致死,还有更多的学员被迫流离失所。截至8月底,海内外已有16万多受害人对江泽民提出控告,而在嘉义,也有2位遭迫害的台湾媳妇,加入了控告的行列。

颜女士全家学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在中国,却被中共判刑1年,多次被关进劳教所、看守所,饱尝酷刑折磨﹔嫁来台湾的她,决定要对江泽民提出控诉。

法轮功学员颜女士:“我们在看守所里,就是每天苦役劳动10多个小时,然后睡的是地板,很潮湿的地板,然后吃的霉饭,就是猪食饭,真的无法吃,可以说是人间地狱。就连我妈妈死,都不能回去,为什么?公安都在厅里等我,他要抓我。”

先生是台商的杨女士,在学炼法轮功之后,困扰十几年的头晕不药而愈﹔然而,她的家人和在大陆经商的先生,经常遭到公安骚扰﹔先生发生脑溢血时,杨女士无法回大陆照顾,内心煎熬无比,最后先生延误治疗,离开人间。

法轮功学员杨女士:“我先生面对重大的开刀要手术,我没办法回去签名,所有这一切就是因为江泽民一手造成的,所以我要控告他,早日能结束这场邪恶的迫害,还我们老师的清白,江泽民把他绳之以法,追究他所有应该承担的全部法律责任。”

支持诉江大潮,联署举报江泽民罪行的人权律师曾锦源,听到台湾媳妇所遭受的种种迫害,他说。

人权律师曾锦源:“在中国大陆地区受害,中华民国的宪法、法律跟法官,都有权力、也有义务保护她;我们当然会呼吁律师们,协助她们讨回公道。”

两位法轮功学员以亲身遭迫害的经历,控告前中共党揆江泽民,希望让迫害元凶江泽民得到应有的制裁,早日将他绳之以法,结束这场21世纪最大的人权灾难。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方雅娴台湾嘉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