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召忠逞口快泄密?透露“有人图谋不轨者”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在大阅兵前夕,已退役的海军少将张召忠对大陆媒体的采访称,此次阅兵纪念活动的目的,是要对图谋不轨者形成一种震慑,引起海外关注。此前,海外媒体一直报导江泽民为首的派系在策划政变想逼习近平下台,但一直未获官方承认。张召忠的话,似乎从另一个侧面证实了这一点。

据澎湃新闻报导,在抗战胜利70周年大规模纪念活动中,已退役的海军少将张召忠接受媒体采访,对于中共此次开展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大规模纪念活动,最大意义是什么的问题,张召忠宣称,纪念活动也是展示成就的机会,这些成就的展示对图谋不轨者也是一种震慑。

此外,他谈到有关攻击美国的网路黑客,以及民众反日、反美情绪,他称现在中国年轻人不了解真相,每天看新闻后就火气冲天,很容易偏激走极端。同时张召忠对天津港爆炸事故的观点,明显指向了中宣部门舆论导向存在重大问题。

外界评论认为,如此说法不是说漏嘴就是暗指江泽民集团的中宣部门,显然这些不是普通网友可以成为攻击美国的网路黑客,也不是普通民众能够组织起反日、反美大游行的,中共政局背后似乎还有另一股图谋不轨的黑恶势力在操纵。

时政评论员周晓辉表示,图谋不轨的意思是指阴谋作不法之事,多指进行不利于当权者的活动。而在当下的中国,也确实存在图谋不轨之人,其针对的正是当政的习近平。

习近平高调为大阅兵造势,主要目的也是在向党内挑战势力展示军队对其的效忠,威慑不断搅局的江派,近期北京阅兵副总指挥王健中将罕见提出阅兵检阅的是“对习主席的无比忠诚”说法,被外界指为一个佐证。

但显而易见的是,只要被逼入险境的这些江派图谋不轨者尚有余力,就绝不会善罢甘休。对此,北京前所未有的安保措施也证明了当局对此的担心;同时,中共三大海军舰队还齐集东海进行为期一周的军演,且由海军司令吴胜利坐镇,其用意也是众人皆知,所要震慑的图谋不轨者,当属江泽民集团无疑。

从目前海内外披露的消息,以江泽民为首的江派人马几年前就开始密谋政变,意图撤换习近平,换上江派心腹,并为此成立了政变班底。2012年王立军逃往美国领馆导致阴谋败露,中共高层开始了前所未有的激烈博弈,习近平在反腐的名义下针对江派展开了大抓捕,近两年多落马的江派高官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薄熙来和他们大大小小的马仔就都是政变中的一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