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召忠逞口快洩密?透露「有人圖謀不軌者」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在大閱兵前夕,已退役的海軍少將張召忠對大陸媒體的采訪稱,此次閱兵紀念活動的目的,是要對圖謀不軌者形成一種震懾,引起海外關注。此前,海外媒體一直報導江澤民為首的派系在策劃政變想逼習近平下台,但一直未獲官方承認。張召忠的話,似乎從另一個側面證實了這一點。

據澎湃新聞報導,在抗戰勝利70周年大規模紀念活動中,已退役的海軍少將張召忠接受媒體採訪,對於中共此次開展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大規模紀念活動,最大意義是什麼的問題,張召忠宣稱,紀念活動也是展示成就的機會,這些成就的展示對圖謀不軌者也是一種震懾。

此外,他談到有關攻擊美國的網路黑客,以及民眾反日、反美情緒,他稱現在中國年輕人不了解真相,每天看新聞後就火氣衝天,很容易偏激走極端。同時張召忠對天津港爆炸事故的觀點,明顯指向了中宣部門輿論導向存在重大問題。

外界評論認為,如此說法不是說漏嘴就是暗指江澤民集團的中宣部門,顯然這些不是普通網友可以成為攻擊美國的網路黑客,也不是普通民眾能夠組織起反日、反美大遊行的,中共政局背後似乎還有另一股圖謀不軌的黑惡勢力在操縱。

時政評論員周曉輝表示,圖謀不軌的意思是指陰謀作不法之事,多指進行不利於當權者的活動。而在當下的中國,也確實存在圖謀不軌之人,其針對的正是當政的習近平。

習近平高調為大閱兵造勢,主要目的也是在向黨內挑戰勢力展示軍隊對其的效忠,威懾不斷攪局的江派,近期北京閱兵副總指揮王健中將罕見提出閱兵檢閱的是「對習主席的無比忠誠」說法,被外界指為一個佐證。

但顯而易見的是,只要被逼入險境的這些江派圖謀不軌者尚有餘力,就絕不會善罷甘休。對此,北京前所未有的安保措施也證明了當局對此的擔心;同時,中共三大海軍艦隊還齊集東海進行為期一周的軍演,且由海軍司令吳勝利坐鎮,其用意也是眾人皆知,所要震懾的圖謀不軌者,當屬江澤民集團無疑。

從目前海內外披露的消息,以江澤民為首的江派人馬幾年前就開始密謀政變,意圖撤換習近平,換上江派心腹,並為此成立了政變班底。2012年王立軍逃往美國領館導致陰謀敗露,中共高層開始了前所未有的激烈博弈,習近平在反腐的名義下針對江派展開了大抓捕,近兩年多落馬的江派高官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薄熙來和他們大大小小的馬仔就都是政變中的一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