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爆炸案:泰警再下通缉令 缉拿女疑犯丈夫

【新唐人2015年9月2讯】今天(当地时间2日)泰国警方再发通缉令,缉拿因曼谷四面佛爆炸案而被警方通缉的女嫌疑犯的丈夫。

据东网报导,上周警方在泰国人温纳位于曼谷的住所内发现炸弹及可以制作炸弹的原料,警方立即将温纳列为犯罪嫌疑人,向公众发放温纳的照片并通缉她。

温纳发现自己被通缉后,联系泰国警方,表示自己现在在土耳其居住,居住时间长达2个月。在四面佛遭受袭击之时,她根本不在泰国,向警方辩白自己不是凶手。

对于在自己的住所内搜出大量违禁物品,温纳表示,这间住所早已出租给她丈夫的朋友,而且她已超过1年没有去过该住所。

泰国警方了解详情后,认为温纳的丈夫达武特奥卢(Emrah Davutoglu)有重大犯罪嫌疑,签发通缉令,指控他非法藏有武器,不过目前还不知道达武特奥卢是不是土耳其人。

泰国驻土耳其大使馆表示,温纳应该尽快和大使馆联系,大使馆会为她准备免费机票,让她尽快回国,以便协助警方调查。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