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爆炸案:泰警再下通緝令 緝拿女疑犯丈夫

【新唐人2015年9月2訊】今天(當地時間2日)泰國警方再發通緝令,緝拿因曼谷四面佛爆炸案而被警方通緝的女嫌疑犯的丈夫。

據東網報導,上周警方在泰國人溫納位於曼谷的住所內發現炸彈及可以製作炸彈的原料,警方立即將溫納列為犯罪嫌疑人,向公眾發放溫納的照片並通緝她。

溫納發現自己被通緝後,聯繫泰國警方,表示自己現在在土耳其居住,居住時間長達2個月。在四面佛遭受襲擊之時,她根本不在泰國,向警方辯白自己不是凶手。

對於在自己的住所內搜出大量違禁物品,溫納表示,這間住所早已出租給她丈夫的朋友,而且她已超過1年沒有去過該住所。

泰國警方了解詳情後,認為溫納的丈夫達武特奧盧(Emrah Davutoglu)有重大犯罪嫌疑,簽發通緝令,指控他非法藏有武器,不過目前還不知道達武特奧盧是不是土耳其人。

泰國駐土耳其大使館表示,溫納應該儘快和大使館聯繫,大使館會為她準備免費機票,讓她儘快回國,以便協助警方調查。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