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式韩餐服务 传统雪浓汤好滋补

【新唐人2015年09月01日讯】在纽约韩国城(Korea Town)新开业了一家自助式的韩式餐馆,一起来看一下。

在纽约曼哈顿的韩国街,新开了一家韩食餐馆,店面在不起眼的二楼,但是里面的招待却很特别。

餐馆采取了全自动的点餐模式,午饭时间免小费。

甘味屋行政总裁Rich Kim:“在午饭时间,我们是自助点餐形式,因为午饭,大家很赶时间。还有如果每天都要付小费,是一笔很大的开支。”

年纪轻轻的Rich,是三家餐馆的老板,他跟我们分享了传统韩国人的饮食文化。

甘味屋行政总裁Rich Kim:“韩国人在​​冬天喝雪浓汤,在夏天会吃冷面。在韩国的冷面餐馆,人们会喝热汤,再吃冷面。”

餐馆的招牌菜雪浓汤选用了牛腿骨,经过长时间的烹制,形成了浓浓的奶白色汤汁,伴着白米饭好滋味。

还有健康清爽的冷面、吃的时候要记得搭配着热腾腾的高汤。

甘味屋的菜单很简单,但是包含了海鲜饼、香烤五花肉、米肠等传统的韩国美食。

甘味屋行政总裁Rich Kim:“为什么我们要精简菜单,因为我们想每道菜都做得完美。”

甘味屋的热汤、热茶都是免费无限量供应。

门口一进来还有大片的留言板,欢迎写下您的到此一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