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5年08月29日讯】8月28日全球看中国

1. 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
官方证实人民网两主管因涉嫌贿赂被查

中共最高检察院周五证实,中国喉舌《人民日报》旗下的“人民网”遭到调查,人民网总裁廖玒及董事兼副总裁陈智霞,都被带走调查。据传两人都涉嫌贿赂犯罪,但细节并没有透露。

2. 英国路透社
调查:中共央行12月底或再推宽松政策

根据路透社对经济专家的调查发现,多数专家认为,中国经济不佳,央行虽然在日前宣布“降息降准”,但很可能在12月底,再次推出新一轮的货币宽松政策,来刺激经济与金融市场。

3.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天津爆炸一官员坠楼引怀疑

当局开始着手调查天津大爆炸,但日前天津交通委员会行政审批处处长董永存传出坠楼身亡,引发外界诸多揣测,认为是否借此掩盖天津爆炸案的“幕后大佬”,许多网民质疑背后还有更大的老虎在躲着。

4. 台湾《联合报》
连战将赴陆 朱立伦:请大老坚持抗战史实

国民党前主席连战将要前往北京参加阅兵式,引发强大争议。国民党现任主席朱立伦强调,对日抗战是中华民国政府领导的,这个史实一定要坚持,呼吁连战等党内大老一定要坚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