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5年08月29日訊】8月28日全球看中國

1.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
官方證實人民網兩主管因涉嫌賄賂被查

中共最高檢察院週五證實,中國喉舌《人民日報》旗下的「人民網」遭到調查,人民網總裁廖玒及董事兼副總裁陳智霞,都被帶走調查。據傳兩人都涉嫌賄賂犯罪,但細節並沒有透露。

2. 英國路透社
調查:中共央行12月底或再推寬鬆政策

根據路透社對經濟專家的調查發現,多數專家認為,中國經濟不佳,央行雖然在日前宣佈「降息降準」,但很可能在12月底,再次推出新一輪的貨幣寬鬆政策,來刺激經濟與金融市場。

3. 法國國際廣播電臺
天津爆炸一官員墜樓引懷疑

當局開始著手調查天津大爆炸,但日前天津交通委員會行政審批處處長董永存傳出墜樓身亡,引發外界諸多揣測,認為是否藉此掩蓋天津爆炸案的「幕後大佬」,許多網民質疑背後還有更大的老虎在躲著。

4. 台灣《聯合報》
連戰將赴陸 朱立倫:請大老堅持抗戰史實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將要前往北京參加閱兵式,引發強大爭議。國民黨現任主席朱立倫強調,對日抗戰是中華民國政府領導的,這個史實一定要堅持,呼籲連戰等黨內大老一定要堅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