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红灯遭罚 美男社媒炫砸摄像头被控罪

【新唐人2015年08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纽约州一名男子闯红灯吃罚单,他不知悔改反而在闯红灯的路口拍摄视频,炫耀自己把摄像头砸了,之后将这段视频发布上网,获广泛传播,引来警察注意,因此指控他犯下4项罪名。

PIX11电视8月25日报导,42岁的鲁斯(Stephen Ruth)住在纽约州长岛Centereach镇,8月23日,他上传到脸书上一段视频,显示他使用一个画画用的竿,将路口拍摄闯红灯摄像头,转移了方向,朝向了天空。

“干这活儿所有需要的工具只有2个球和一个画家竿。”鲁斯在脸书留言说,而视频中他不仅说:“我要展示给你们,搞断它的供电是多么的容易”,还说今天“我为纳税人节省下1万美元”(闯红灯罚款)。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这段视频意外在脸书上火爆,到周二晚(8月25日)已经有超过20万人点击。正因为视频在网络当红,引来了警方的注意。

PIX11电视台报导引述警方,表示鲁斯弄坏的摄像头,位于Suffolk县靠近长岛高速路的Hawkins大街和Ocean大街上。因鲁斯破坏公物,他被指控4项罪名并被捕,不过25日晚,他已经交保获释,正在接受法庭的审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