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紅燈遭罰 美男社媒炫砸攝像頭被控罪

【新唐人2015年08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紐約州一名男子闖紅燈吃罰單,他不知悔改反而在闖紅燈的路口拍攝視頻,炫耀自己把攝像頭砸了,之後將這段視頻發佈上網,獲廣泛傳播,引來警察注意,因此指控他犯下4項罪名。

PIX11電視8月25日報導,42歲的魯斯(Stephen Ruth)住在紐約州長島Centereach鎮,8月23日,他上傳到臉書上一段視頻,顯示他使用一個畫畫用的竿,將路口拍攝闖紅燈攝像頭,轉移了方向,朝向了天空。

「幹這活兒所有需要的工具只有2個球和一個畫家竿。」魯斯在臉書留言說,而視頻中他不僅說:「我要展示給你們,搞斷它的供電是多麼的容易」,還說今天「我為納稅人節省下1萬美元」(闖紅燈罰款)。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這段視頻意外在臉書上火爆,到週二晚(8月25日)已經有超過20萬人點擊。正因為視頻在網絡當紅,引來了警方的注意。

PIX11電視台報導引述警方,表示魯斯弄壞的攝像頭,位於Suffolk縣靠近長島高速路的Hawkins大街和Ocean大街上。因魯斯破壞公物,他被指控4項罪名並被捕,不過25日晚,他已經交保獲釋,正在接受法庭的審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