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名瑞士政要联署 促习推动告江案

【新唐人2015年08月21日讯】10名瑞士政要联署 促习推动告江案

十几万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行动,已经引起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日前,10名瑞士政要联名致信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敦促他推动这一重大诉讼。

这封8月10号在日内瓦签署的联名信表示,江泽民16年前一意孤行,发动对法轮功的镇压,擅自建立不受法律制约的法外机构610办公室,专门实施对修炼人的恐怖镇压和残酷迫害,实施酷刑不设底线,残忍至极,甚至活摘法轮功修炼人的器官牟利。

信中说,江泽民令全人类蒙受耻辱的重大罪刑必须严惩,目前全世界都在关注着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控告江泽民的事态进展,他们希望习近平能听到他们的呼吁并采取行动。

这10名政要包括4名瑞士联邦国会议员、5名瑞士日内瓦州大议会议员,和1名原瑞士联邦驻联合国公使。

爆炸有毒无毒 党媒矛盾 民众焦虑

自从8月12号天津发生大爆炸以来,大量危险化学品的爆炸和泄漏对环境的影响,就一直是公众关注的焦点,虽然中共官方一直强调污染在可控范围内,试图稳定人心,但是,19号,中共党媒央视和新华社互相矛盾的报导,却让民众无所适从。

央视19号早上引用北京公安消防总队副参谋长李兴华的话说,天津爆炸核心区空气监测除了发现氰化钠,还发现了神经性毒气。报导中还有专家说,神经性毒气可以导致心脏骤停。

而当天稍晚,新华社却刊发稿件辟谣说,天津港“神经性毒气”之说属“重大误判”。

这两则矛盾的消息,让担心污染的当地民众更加焦虑,他们质问“有毒没毒,到底该听谁的”?

天津现大面积死鱼 网友恶搞

就在有无毒气还没有弄清楚的时候,20号,距离爆炸现场6公里的天津滨海海河闸岸,又突然出现了大面积的死鱼。

天津市环境监测中心主任邓小文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已经派人核查原因。但同时又说,以往天热时,地表污染物进入水体后造成水内缺氧,也会引发大量鱼群死亡。

不过,熟悉中共愚弄百姓伎俩的大陆网友,则不等官方专家表态,就纷纷发帖说,我知道,这与爆炸无关,这些鱼是淹死的、气死的、集体自杀的、被当局关怀感动死的…等等。用调侃的方式,讽刺官方一贯的谎言。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