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名瑞士政要聯署 促習推動告江案

【新唐人2015年08月21日訊】10名瑞士政要聯署 促習推動告江案

十幾萬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行動,已經引起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日前,10名瑞士政要聯名致信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敦促他推動這一重大訴訟。

這封8月10號在日內瓦簽署的聯名信表示,江澤民16年前一意孤行,發動對法輪功的鎮壓,擅自建立不受法律制約的法外機構610辦公室,專門實施對修煉人的恐怖鎮壓和殘酷迫害,實施酷刑不設底線,殘忍至極,甚至活摘法輪功修煉人的器官牟利。

信中說,江澤民令全人類蒙受恥辱的重大罪刑必須嚴懲,目前全世界都在關注著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控告江澤民的事態進展,他們希望習近平能聽到他們的呼籲並採取行動。

這10名政要包括4名瑞士聯邦國會議員、5名瑞士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和1名原瑞士聯邦駐聯合國公使。

爆炸有毒無毒 黨媒矛盾 民眾焦慮

自從8月12號天津發生大爆炸以來,大量危險化學品的爆炸和洩漏對環境的影響,就一直是公眾關注的焦點,雖然中共官方一直強調污染在可控範圍內,試圖穩定人心,但是,19號,中共黨媒央視和新華社互相矛盾的報導,卻讓民眾無所適從。

央視19號早上引用北京公安消防總隊副參謀長李興華的話說,天津爆炸核心區空氣監測除了發現氰化鈉,還發現了神經性毒氣。報導中還有專家說,神經性毒氣可以導致心臟驟停。

而當天稍晚,新華社卻刊發稿件闢謠說,天津港「神經性毒氣」之說屬「重大誤判」。

這兩則矛盾的消息,讓擔心污染的當地民眾更加焦慮,他們質問「有毒沒毒,到底該聽誰的」?

天津現大面積死魚 網友惡搞

就在有無毒氣還沒有弄清楚的時候,20號,距離爆炸現場6公里的天津濱海海河閘岸,又突然出現了大面積的死魚。

天津市環境監測中心主任鄧小文當天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已經派人核查原因。但同時又說,以往天熱時,地表污染物進入水體後造成水內缺氧,也會引發大量魚群死亡。

不過,熟悉中共愚弄百姓伎倆的大陸網友,則不等官方專家表態,就紛紛發帖說,我知道,這與爆炸無關,這些魚是淹死的、氣死的、集體自殺的、被當局關懷感動死的…等等。用調侃的方式,諷刺官方一貫的謊言。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