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爆炸惊动习近平李克强 已经开始抓人?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8月12日晚,天津滨海新区天津港7号卡子门,瑞海国际物流公司危险品仓库,装有危险品的集装箱起火爆炸,造成轻轨东海路站建筑及周边居民楼受损,爆炸原因及伤亡人数正在调查核实中。有网民透露,爆炸有阴谋论,死伤惨重。据大陆报导,事件已经惊动习近平李克强,目前相关企业负责人已被控制。

央视报导伤亡数字 网友质疑 网上曝有4位数字

8月12日晚22时50分左右,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先是起火,随后连续发生两次爆炸。第一次爆炸发生在12日23时34分6秒,第二次爆炸在30秒钟后,两次爆炸相当于24吨TNT当量,现场腾起蘑菇云,两公里内建筑玻璃全部被震碎,救援人员被困。

附近各大医院爆满,很多是高温灼伤,玻璃砸伤。目前仍有2名消防员失联。据中共央视今日早间7时许发布的最新消息称,目前事故已致17人死亡,32人危重,283人入院。

但据多位天津当地微博网友称,爆炸发生后,爆炸地点附近多处建筑物受到冲击波致门窗等掉落。由于天降玻璃渣,已至少有数百人受伤,伤者纷纷涌向医院。目前,附近各大医院人员爆满,急诊科工作人员称电话被打爆。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医院内接收的伤者难以统计。

据知乎客户端网页信息显示,伤亡数字已有4位数字。也有网友表示,现场无法靠近,仍有余火说不定什么时候还会爆炸。

据报导,此次爆炸事件已经惊动了习近平和李克强。凌晨6点,央视报导,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尽快控制、消除火情,全力抢救伤员,查明原因,严肃查处责任人,李克强也作出批示。目前,相关企业负责人已被控制。

相关负责人被控制

天津市安监局应急值班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仍不清楚到底是何种危险品爆炸。但网上很多网民除了希望那些现场的人们平安外,也纷纷追找爆炸原因

天津滨海新区通报称,5个监测点位空气质量指数未见异常。但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显示信息称:【注意!】正在天津剧烈爆炸前方采访的记者,就在离事故地附近几百米的位置,刚刚停留3、4分钟的时间,就不断呕吐。赶去现场采访的记者,一定要带上口罩和水!

网民追查爆炸原因 怀疑有人蓄意造势

央视最先报导称,发生爆炸的是集装箱内的易燃易爆物品,但网民不信。

8月13日,澎湃新闻报导称,据天津海事局官网信息介绍,2014年3月5日,北疆海事局联合辖区公安、消防部门在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瑞海国际物有限公司举办了剧毒危险化学品泄漏事故应急演练。

天津海事局官网信息介绍,2014年9月17日,按照海事局和据关于开展水上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专项整治的相关要求,结合辖区实际,东疆海事局近期持续推进以“查隐患,纠违章,防事故”为主题的水上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专项整治活动,维护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

网友质疑,既然做过应急演练,又承认安全形势稳定,为何会发生如此的大爆炸?值得挖掘真相。

荒漠甘泉V:一般安全事故有这么大的很少见,高度怀疑是人为策划的恐怖袭击。

哄哄宝宝:这分明就是一次蓄意策划,中国人民生活在一个巨大的黑社会恐怖集团之中,还不知道下一个恐怖袭击的目标指向哪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