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爆炸驚動習近平李克強 已經開始抓人?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8月12日晚,天津濱海新區天津港7號卡子門,瑞海國際物流公司危險品倉庫,裝有危險品的集裝箱起火爆炸,造成輕軌東海路站建築及週邊居民樓受損,爆炸原因及傷亡人數正在調查核實中。有網民透露,爆炸有陰謀論,死傷慘重。據大陸報導,事件已經驚動習近平李克強,目前相關企業負責人已被控制。

央視報導傷亡數字 網友質疑 網上曝有4位數字

8月12日晚22時50分左右,天津濱海新區開發區瑞海公司危險品倉庫先是起火,隨後連續發生兩次爆炸。第一次爆炸發生在12日23時34分6秒,第二次爆炸在30秒鐘後,兩次爆炸相當於24噸TNT當量,現場騰起蘑菇雲,兩公里內建築玻璃全部被震碎,救援人員被困。

附近各大醫院爆滿,很多是高溫灼傷,玻璃砸傷。目前仍有2名消防員失聯。據中共央視今日早間7時許發布的最新消息稱,目前事故已致17人死亡,32人危重,283人入院。

但據多位天津當地微博網友稱,爆炸發生後,爆炸地點附近多處建築物受到衝擊波致門窗等掉落。由於天降玻璃渣,已至少有數百人受傷,傷者紛紛湧向醫院。目前,附近各大醫院人員爆滿,急診科工作人員稱電話被打爆。天津市第五中心醫院一工作人員介紹,目前醫院內接收的傷者難以統計。

據知乎客戶端網頁信息顯示,傷亡數字已有4位數字。也有網友表示,現場無法靠近,仍有餘火說不定什麼時候還會爆炸。

據報導,此次爆炸事件已經驚動了習近平和李克強。凌晨6點,央視報導,習近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儘快控制、消除火情,全力搶救傷員,查明原因,嚴肅查處責任人,李克強也作出批示。目前,相關企業負責人已被控制。

相關負責人被控制

天津市安監局應急值班工作人員表示,目前仍不清楚到底是何種危險品爆炸。但網上很多網民除了希望那些現場的人們平安外,也紛紛追找爆炸原因

天津濱海新區通報稱,5個監測點位空氣質量指數未見異常。但藍鯨財經記者工作平台顯示信息稱:【注意!】正在天津劇烈爆炸前方採訪的記者,就在離事故地附近幾百米的位置,剛剛停留3、4分鐘的時間,就不斷嘔吐。趕去現場採訪的記者,一定要帶上口罩和水!

網民追查爆炸原因 懷疑有人蓄意造勢

央視最先報導稱,發生爆炸的是集裝箱內的易燃易爆物品,但網民不信。

8月13日,澎湃新聞報導稱,據天津海事局官網信息介紹,2014年3月5日,北疆海事局聯合轄區公安、消防部門在天津東疆保稅港區瑞海國際物有限公司舉辦了劇毒危險化學品泄漏事故應急演練。

天津海事局官網信息介紹,2014年9月17日,按照海事局和據關於開展水上危險化學品運輸安全專項整治的相關要求,結合轄區實際,東疆海事局近期持續推進以「查隱患,糾違章,防事故」為主題的水上危險化學品運輸安全專項整治活動,維護轄區水上安全形勢穩定。

網友質疑,既然做過應急演練,又承認安全形勢穩定,為何會發生如此的大爆炸?值得挖掘真相。

荒漠甘泉V:一般安全事故有這麼大的很少見,高度懷疑是人為策劃的恐怖襲擊。

哄哄寶寶:這分明就是一次蓄意策劃,中國人民生活在一個巨大的黑社會恐怖集團之中,還不知道下一個恐怖襲擊的目標指向哪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