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本熊高雄篡坐市长位 花妈请三太子镇客

【新唐人2015年08月12日讯】趁台湾高雄市长陈菊外出勘灾,日本“熊本熊”果真吃了熊心豹子胆,大剌剌的坐上了陈菊的宝座。外出返回的花妈见状,毫不生气,反倒请来幸福三太子与熊同乐。

8月10日,民众昵称“花妈”的台湾高雄市长陈菊在脸书上发文:“灾后访查行程忙碌,下午趁空回到办公室时,远道而来的熊本青少年大使访问团已经来到高雄停留市府,听说率队的营业部长くまモン先生坐在我的位子上等累了。赶紧请出高雄在地的幸福三太子一起迎宾同乐,欢迎大家来到高雄,不过位子记得要还我喔!”

随脸书发帖,花妈分享了几张照片,只见到近日访台的“熊本熊”大剌剌的坐在陈菊的宝座上,翘着二郎腿,相当的惬意。

另一张照片中,幸福三太子随从花妈,跟来宾“熊本熊”合影,宾主同乐,相当愉快。

网友看了照片都不禁大乐,纷纷留言表示,“熊本熊在高雄,哈哈,有没有更搞笑!”“这位远到的访客居然敢篡位,果然是‘熊心’豹子胆XD”、“如果是戒严时期,这个熊一定会被抓去枪毙”、“熊本熊真的超好笑的”、“花妈+熊本熊,也太可爱了吧”。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