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毕福剑被定性 一方法可自救

【新唐人2015年08月11日讯】【今日点击】(2292-2)

提要
新浪微博第一热搜:蛤蟆
军内老虎谷俊山判死缓剥夺中将军衔
律师称记者高瑜获准接受较好医疗护理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过去节目当中,我们提到几个说法,这说法当中其实最关键的,就是如果在我的节目当中说,抨击得最厉害的,就讲我抨击啦,无神论。

人是猴儿变的, 高级动物。我一直讲说这样的思想,把人从灵魂上摧毁掉,自己污辱自己的作法,这是共产党最邪恶的一个作法当中。这样的作法就像空气一样,它摧毁在无形中,但无时不在、无处不在。

它的最大的摧毁,会让人自己产生观念,让自己整自己、 自己污辱自己,当一旦观念形成之后,无神论。人是猴儿变的,那活着干死了算,人们就会在现实的自己生命过程中,倾注全力、放纵欲望。

而欲望跟身体吻合在一起,而人的灵魂却是圣洁,圣洁的灵魂进入了充满欲望的身体,是因为人要经过这样的过程,能够升华,升华不上去的是,人就下地狱了。

而在这历史的长河中,在人的历史的文化中,人们出现了轮回转世,出现了轮回转世,一定是因为有着更高的生命的原因。就像人的灵魂一样,需要这样的轮回转世,需要塑造这几千年人的文化。

走到了某一幕,走到了某一时刻,人的灵魂重新能够恢复尊严,重新得到升华,而这种升华就是一种历练的过程。

那在节目当中,我记得原来我也提过:2012年2013年的时候,我说江泽民蛤蟆,那多少人就乐了,唉呀 你就听他,听他瞎忽悠就完了。

今天蛤蟆上街了吧!一立秋就上街了,真是按着时间表在走。就是我说的:我说习近平有个时间表,他到哪一天干什么事儿,他都弄好了,他就到那时候他一定干,这已经不是人的利益能够说的话了。对吧!所以蛤蟆上街了。

国内最新的网上评论,也不是网上评论啦,我们看到被朋友们到处找蛤蟆,要吃椒盐腿儿的,给弄得挺热闹的。
国内在新浪网上,搜索的第一个词是蛤蟆,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第一热蒐的词是蛤蟆。

我们看到一个哥儿们刚写的,是叫听蛤蟆叫不好种田,各有各自的说法,另外一个人说,分享一张图片,他指是蛤蟆啦。

这是继猫魔之后的又一个畜生语言。我个人觉得不对,你不要把畜生给糟塌了,这东西不是畜生。你不能污辱畜生,这不是畜生的语言,这是妖魔鬼怪,真的是魔鬼在人间。

有一哥儿们还挺逗,说蛤蟆要出锅了,至少应该出来向全国人民道歉一声吧。

出锅,向人民道歉一声,出锅、道歉,蛤蟆道歉。这不是一个单纯的过程,我只能说这是人们认识的过程。对吧!

你让我说:这是人的生命,中国人的生命,灵魂的珍贵需要斩妖除魔,重新树立自己尊严的过程,不仅仅是出锅的过程。

第三个就比较珍贵了,第三个热搜的词,叫江泽民。说26年前的初夏1989年,上海大街上游行的队伍,有一条标语,上头写着,江不泽民、民不泽江,当初的上海,就已经不接受江泽民。

然后紧接着提到说:2001年7月16日时任国家主席江泽民,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签订了,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宣称世代友好、永不为敌,中国撤底丧失了几十万平方公里的领土。

我跟大家讲过,对吧!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创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这是一个政体,这个政体本身缺乏合法性。

如果今天主政的人真的想恢复国家,揭示出中国共产党的整体的罪恶。反人类的罪恶、屠杀人性的罪恶,对生命直接一种污辱,和永远不能被正常人能够接受的,这种邪恶的行为的时候,在这个政体之下,在这个政党之下 ,签属的所有的条约就可以废掉。

而另外一个评论讲:高度赞扬凤凰评论的观点,可能是凤凰网登的吧。它说既然人民政府解放军,毛泽东可以骂,还有什么不可以骂的呢,党员、央视民嘴,在外交场合都可以骂,那我们这些普通老百姓,完全就可以了吧。

从今以后我们可以大声的辱骂,邓小平、江泽民,这是凤凰评论所鼓励的。我个人觉得:大声骂他,骂江泽民是一个过程,真正的是在这种骂声中、声讨中,懂得自己尊严,懂得民族和自己本身生命的观点。

江泽民作为蛤蟆,被人民日报揭示出来的同时,习近平站在军队的角度,那篇文章是军队,总组织部的军官写的那篇文章,直接剑指江泽民的文章,而同时把谷俊山干了。

所以现在这条路,今天星期一开启的这条路,基本上就是我跟大家说的:以军队作为保障,以法律作为国家整个老百姓,正常运作和生活的一个外在的基准。要重新恢复中国人做人的尊严,这是未来时间里,国家体制的要做的事情。

中国军内老虎谷俊山 被判死缓剥夺中将军衔

人民日报剑指江泽民的同时,砍了谷俊山,BBC这么报的:中国军内老虎谷俊山,被判死缓剥夺中将军衔。

有人说判轻了,我跟你说后面死刑会很少的,在我的感觉当中很少。因为这些人个体被判的时候,都为着最后打江泽民、打曾庆红时,汇在一起,它汇成一个完整的场面,是共产党的邪恶。

很多人不敢认同,又反中共。谷俊山被判刑,它要的是这时间跟江泽民一起,剑指江泽民一起放在一条线上,这个时候你才能表明,今天主政的人把军队拿下来了。

中将被剥夺,徐才厚的上将被剥夺,你后面将会看到,诸多将官把酱打地下了,那酱碗摔地下了。碎了,就不是酱了,不能吃了,会有更多的上将,中将下来的,没了,被剥夺将官的军衔。那这是我刚刚讲明白了,所以在打江泽民时,军队他是把稳了,所以干了谷俊山,抓了郭伯雄。

那除此之外呢,接二连三出了一些事情,毕福剑调侃毛泽东,被定性为严重违纪不犯法,违反了共产党的纪律。毕福剑违反了纪律,那不如他就赶快退党,退不是党员,就没有违纪这一说,违纪不违法。对不对!

这东西反而到咱们说退党退团退队,反而自己帮了自己的忙了。是吧!这是第一个。第二个: 拿毕福剑这事说事,大家认清了共产党本身的,很固执的一面、很邪恶的一面。

律师称记者高瑜获准 接受较好的医疗护理

于此同时当有一天转型的时候,抛弃中共的时候,大家会赞扬毕福剑当时厉害。

高瑜,那我们知道前两天有呼吁,结果今天纽约时报登了一篇文章:律师称记者高瑜获准,接受较好的医疗护理。

律师星期五表示,和大部分囚犯相比,高瑜享受了比较好的医疗护理。那尚宝军是高瑜代理律师之一,在7月中旬的时候表示,她的体检结果令人担忧,71岁高龄的高瑜,患有高血压病和心血管病。

尚宝军讲说:7月10日高瑜是在北京安贞医院进行的检查,身体检查,而安贞医院呢是中国知名的,治疗心脏病的医院,中共的高级领导人可能都在那里求医。

所以莫少平,这是高瑜的另外一个律师讲说:这样的特殊待遇,或许他们觉得,高瑜真的身体健康是有问题的。但是这里就是有一个非常潜在的概念:就是两个律师都很惊讶,高瑜受到了这样,比较好的待遇。

那我想提醒大家,就在两、三天前,是高智晟律师从监狱出来的一周年,想想高智晟律师,曾经遭遇的酷刑与迫害,要懂得现在我们面临的是什么时候。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