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高级检察官发现怪事:检察院的人患癌越来越多

【新唐人2015年08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中国有句古话:“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迟与来早”。近年来,中国大陆屡屡传出中共司法、政法系统中那些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官员、警察遭恶报的消息。日前,有一位中共高级检察官的妹夫投书海外网站,讲述了那位检察官夫妻从参与迫害到停止迫害的转变过程。

一位高级检察官对法轮功态度的转变

据明慧网8月9日报导,中国大陆一位高级检察官当年在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的时候,也曾参与过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有法轮功学员把法轮功真相资料挂到他的家门口或汽车门把上,还经常有国内外法轮功学员给他打电话,告诉他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高德大法,告诉他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

这位检察官开始并不想看这些资料,但久而久之那些大标题和图片总会映入他的眼帘。不知不觉中,他也了解到了一些真相。

近年来,中国大陆政法系统不少积极参与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的中共官员和警察、检查官、法官,或因贪腐、涉黑锒铛入狱,或罹患绝症、怪病而亡。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善恶有报是天理”,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迟早是要遭到上天的报应的。

那位高级检察官也发现,他所在的检察院经常传出有人得这种癌那种癌;与检察院相邻的法院也是这种情况,甚至有的人年纪轻轻的也得了癌症,闹得人心惶惶。渐渐地,他意识到,这可能就是法轮功学员所讲的“恶报”,因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逮捕、劳教、判刑、开除公职等等都是违法的。

于是他不再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还让他那个曾任区司法局副局长的的妻子离开了那个会参与迫害的岗位。

今年四月份,那位检察官与他的妹妹以及在修炼法轮功的妹夫闲聊时谈到法轮功的问题。他说:“这件事不能就这么完了,早晚得有个说法。你们回去等好消息吧!”

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的浪潮汹涌澎湃 世界各地声援之声不断

今年五月下旬开始,在中国大陆出现了大量法轮功学员向最高检察院投递控诉书,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对法轮功修炼者的灭绝人性的迫害罪行,敦促中国最高检察机关就江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立案追查,法办江泽民及其他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元凶,结束迫害。

据明慧网统计,到8月6日为止,已有总数134386名(111597案例)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家人向中国最高检察机构控告、起诉江泽民,并将诉讼状副本发送到明慧网。由于网路封锁和信息传输的不便,实际数字还不止于此。

在气势磅礴的诉江大潮中,中国各地大多数610、国保警察受到震慑,不敢再嚣张。而世界各地也不断有知名大律师,人权组织专员,甚至一些政府议员公开发声,对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表示支持。

据报导,澳大利亚资深律师杜博乐先生(Robert Dubler SC)日前对明慧网的记者表示:中国人民就是应该在自己的国家控告江泽民,任何人不可凌驾于法律之上。目前正在发生和掀起的控江大潮,真是难能可贵。这是非常可喜的一步。

法国大律师威廉•布赫冬(William Bourdon)近日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国际社会合作在中国以外起诉江泽民是完全可行的;他本人十分愿意接手此类案件,并做好了与各国律师合作的准备。

澳洲勋章获得者、澳大利亚人权教育委员会主席、澳大利亚人权专员西弗博士(Dr. Sev Ozdowski OAM)也表示,他希望通过明慧网对中国法轮功学员说:正义在你们(法轮功学员)这边!纵观历史,自古以来,被迫害的人们总是最后的胜利者!只要你坚持做下去,持续强有力的控告他(江泽民),你将取得最后的胜利!

今年7月15日,欧洲议会资深人权委员会议员克劳斯•布赫纳(Prof. Dr. Klaus Buchner)先生在欧洲议会总部布鲁塞尔发出特别声明,强烈谴责中共政权持续非法抓捕和迫害大陆维权律师的行径,并呼吁国际社会支持诉江浪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