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高级检察官发现怪事:檢察院的人患癌越來越多

【新唐人2015年08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中國有句古話:「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遲與來早」。近年來,中國大陸屢屢傳出中共司法、政法系統中那些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官員、警察遭惡報的消息。日前,有一位中共高級檢察官的妹夫投書海外網站,講述了那位檢察官夫妻從參與迫害到停止迫害的轉變過程。

一位高級檢察官對法輪功態度的轉變

據明慧網8月9日報導,中國大陸一位高級檢察官當年在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的時候,也曾參與過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不斷有法輪功學員把法輪功真相資料掛到他的家門口或汽車門把上,還經常有國內外法輪功學員給他打電話,告訴他法輪功是教人向善的高德大法,告訴他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

這位檢察官開始並不想看這些資料,但久而久之那些大標題和圖片總會映入他的眼帘。不知不覺中,他也了解到了一些真相。

近年來,中國大陸政法系統不少積極參與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的中共官員和警察、檢查官、法官,或因貪腐、涉黑鋃鐺入獄,或罹患絕症、怪病而亡。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善惡有報是天理」,迫害修煉真善忍的好人遲早是要遭到上天的報應的。

那位高級檢察官也發現,他所在的檢察院經常傳出有人得這種癌那種癌;與檢察院相鄰的法院也是這種情況,甚至有的人年紀輕輕的也得了癌症,鬧得人心惶惶。漸漸地,他意識到,這可能就是法輪功學員所講的「惡報」,因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逮捕、勞教、判刑、開除公職等等都是違法的。

於是他不再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還讓他那個曾任區司法局副局長的的妻子離開了那個會參與迫害的崗位。

今年四月份,那位檢察官與他的妹妹以及在修煉法輪功的妹夫閒聊時談到法輪功的問題。他說:「這件事不能就這麼完了,早晚得有個說法。你們回去等好消息吧!」

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的浪潮洶湧澎湃 世界各地聲援之聲不斷

今年五月下旬開始,在中國大陸出現了大量法輪功學員向最高檢察院投遞控訴書,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滅絕人性的迫害罪行,敦促中國最高檢察機關就江對法輪功的迫害罪行立案追查,法辦江澤民及其他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元兇,結束迫害。

據明慧網統計,到8月6日為止,已有總數134386名(111597案例)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及家人向中國最高檢察機構控告、起訴江澤民,並將訴訟狀副本發送到明慧網。由於網路封鎖和信息傳輸的不便,實際數字還不止於此。

在氣勢磅礴的訴江大潮中,中國各地大多數610、國保警察受到震懾,不敢再囂張。而世界各地也不斷有知名大律師,人權組織專員,甚至一些政府議員公開發聲,對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表示支持。

據報導,澳大利亞資深律師杜博樂先生(Robert Dubler SC)日前對明慧網的記者表示:中國人民就是應該在自己的國家控告江澤民,任何人不可凌駕於法律之上。目前正在發生和掀起的控江大潮,真是難能可貴。這是非常可喜的一步。

法國大律師威廉•布赫冬(William Bourdon)近日也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國際社會合作在中國以外起訴江澤民是完全可行的;他本人十分願意接手此類案件,並做好了與各國律師合作的準備。

澳洲勳章獲得者、澳大利亞人權教育委員會主席、澳大利亞人權專員西弗博士(Dr. Sev Ozdowski OAM)也表示,他希望通過明慧網對中國法輪功學員說:正義在你們(法輪功學員)這邊!縱觀歷史,自古以來,被迫害的人們總是最後的勝利者!只要你堅持做下去,持續強有力的控告他(江澤民),你將取得最後的勝利!

今年7月15日,歐洲議會資深人權委員會議員克勞斯•布赫納(Prof. Dr. Klaus Buchner)先生在歐洲議會總部布魯塞爾發出特別聲明,強烈譴責中共政權持續非法抓捕和迫害大陸維權律師的行徑,並呼籲國際社會支持訴江浪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