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迪勒肆虐 新北14人失踪 双北现2浮尸

【新唐人2015年08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台风苏迪勒狂风暴雨侵袭台湾,新北市新店区、乌来区有14名民众失踪,消防特搜挺进搜索,希望掌握黄金期。今天双北分别传出发现浮尸,一是通往新店的一寿桥景美溪岸边,清晨6时许发现一具男性尸体;另一是新庄区重新堤外道大汉桥下方,上午9时发现一具男浮尸,是否因台风期间遭冲走的民众,有待检警、家属确认。

新店龟山地区,复原与搜救失踪人员行动,今天持续进行。新北市府灾害应变中心表示,搜救重点为失踪的14人。分别是乌来啦卡路上有约10人失联、乌来饭店的员工刘男、新乌路3段林男、忠治金堰住户2夫妇,希望掌握黄金期。

据悉,灾区许多汽车四轮朝天翻覆,灾后一片狼籍,有的树木倾倒,消防特搜及国军特战,挺进在泥泞与河床中搜寻失踪者。


新北大汉桥下发现浮尸

新北市府消防局第二救灾救护大队表示,今天上午9时据报,新庄区重新堤外道大汉桥下方发现一具浮尸,接近10时打捞上岸。

男性死者年龄约40多岁,上身赤裸、下半身穿黑色运动裤,全身已浮肿,并无身份资料。是否为台风期间失踪的民众,还要检警确认。

景美溪边有男尸

台北市文山区通往新店的景美溪一寿桥,清晨6时许一名运动的民众在桥岸边发现一具男性尸体,由于河堤旁有土石松动危险,因此没有靠近查看,由警消到场确认。

死者约50至60岁间、身上有证件,目前已联系家属到场确认,至于这名男子是如何落水,有待警方进一步厘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