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迪勒肆虐 新北14人失蹤 雙北現2浮屍

【新唐人2015年08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颱風蘇迪勒狂風暴雨侵襲台灣,新北市新店區、烏來區有14名民眾失蹤,消防特搜挺進搜索,希望掌握黃金期。今天雙北分別傳出發現浮屍,一是通往新店的一壽橋景美溪岸邊,清晨6時許發現一具男性屍體;另一是新莊區重新堤外道大漢橋下方,上午9時發現一具男浮屍,是否因颱風期間遭沖走的民眾,有待檢警、家屬確認。

新店龜山地區,復原與搜救失蹤人員行動,今天持續進行。新北市府災害應變中心表示,搜救重點為失蹤的14人。分別是烏來啦卡路上有約10人失聯、烏來飯店的員工劉男、新烏路3段林男、忠治金堰住戶2夫婦,希望掌握黃金期。

據悉,災區許多汽車四輪朝天翻覆,災後一片狼籍,有的樹木傾倒,消防特搜及國軍特戰,挺進在泥濘與河床中搜尋失蹤者。


新北大漢橋下發現浮屍

新北市府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表示,今天上午9時據報,新莊區重新堤外道大漢橋下方發現一具浮屍,接近10時打撈上岸。

男性死者年齡約40多歲,上身赤裸、下半身穿黑色運動褲,全身已浮腫,並無身分資料。是否為颱風期間失蹤的民眾,還要檢警確認。

景美溪邊有男屍

台北市文山區通往新店的景美溪一壽橋,清晨6時許一名運動的民眾在橋岸邊發現一具男性屍體,由於河堤旁有土石鬆動危險,因此沒有靠近查看,由警消到場確認。

死者約50至60歲間、身上有證件,目前已聯繫家屬到場確認,至於這名男子是如何落水,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