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BoConcept 简单兼具功能的丹麦家俱

【新唐人2015年08月08日讯】工商:BoConcept 简单兼具功能的丹麦家俱

丹麦家俱以简单干净的线条兼具功能性著称,BoConcept这个全球最著名的丹麦家俱品牌将他们的传奇商品,引入洛杉矶。

该公司洛杉矶总裁是创始人的孙子,他说公司在1952年创立时,就是希望为顾客提供最超值的商品。

BoConcept家俱洛杉矶总裁 Lasse Aerthoj-Jensen:“任何一款沙发,不管是布的还是皮的,都是本着物超所值核心理念而生产的,它会是你要长久使用的。”

BoConcept独特的设计理念是让家俱拥有多功能,就能既省钱又省空间。像这个咖啡桌可以调高用作餐桌或放笔记本电脑。而这个沙发可以拉开变身为床,有高品质记忆床垫和舒适的金属弹簧。

这张桌子是BoConcept创办人做了原始设计,而后公司在半个世纪中将其完善,它可以调整为6人或8人座,而附加板却无需另外存放。

BoConcept家俱洛杉矶总裁 Lasse Aerthoj-Jensen:“我只是简单的滑开它,我有延伸板从中间打开,然后再关上它。”

BoConcept和善和专业的员工还能提供上门现场设计咨询,有90种不同布料和皮质可作为沙发和椅子的选择,每张桌子也有不同尺寸和颜色,墙面系统也可以定制,该公司从不用有毒化学原料,努力使用可循环再生材料。

目前,BoConcept有部分家俱正在促销,但不会持续很久。这里的产品售价范围从可负担到奢华级都有。

BoConcept家俱洛杉矶总裁 Lasse Aerthoj-Jensen:“我们有五条沙发生产线,部分是我们最热卖的,它们正在打前所未有的15%折扣。”

BoConcept 是家族企业,目前在全球六十个国家有250间店面。

地址: 434 N La Brea Blvd., Los Angeles, CA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