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5年08月08日讯】8月7日全球看中国

1. 大纪元时报
中纪委书记尉健行去世 曾炮轰江泽民

8月7号,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前中纪委书记尉健行因病去世,是今年去世的第七个中共“国级”高官。尉健行在任期间,曾在政治局会议上,炮轰时任中共军委主席的江泽民,更怒斥中央书记处书记曾庆红“搞什么名堂”。

2. 德国之声
应对“官员自杀潮” 中国最高检出台“八项禁令”

因涉嫌腐败遭调查的中共官员突然自杀频繁发生,中共最高检察院对此发布了八项禁令并在最后一项特别指出,对于违法违规办案、或者严重不负责任造成犯罪嫌疑人脱逃、伤残、自杀,或者证人伤残、自杀等方案安全事故的,对指挥者、执行者一律先停职,再进行依法处理。

3. 美国彭博社
中国骇客攻击美国航空与Sabre网站

近日,美国航空公司和旅游网络平台Sabre遭到骇客攻击。Sabre已证实网络遭到入侵,而美国航空公司仍然在确认是否有数据被盗。调查发现,这次的骇客攻击来自中国大陆。

4. 美国财经网站Quartz
两岸人民团结起来 地沟油影片让两岸消费者团结

近日,大陆社交媒体上盛传一部视频:一名台湾导游告诉大陆游客,台湾爆出康师傅“地沟油”事件,被台湾民众抵制,她呼吁大陆游客共同参与。视频中提到,康师傅在大陆贩卖的地沟油,是台湾的56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