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5年08月08日訊】8月7日全球看中國

1. 大紀元時報
中紀委書記尉健行去世 曾炮轟江澤民

8月7號,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前中紀委書記尉健行因病去世,是今年去世的第七個中共「國級」高官。尉健行在任期間,曾在政治局會議上,砲轟時任中共軍委主席的江澤民,更怒斥中央書記處書記曾慶紅「搞甚麼名堂」。

2. 德國之聲
應對「官員自殺潮」 中國最高檢出臺「八項禁令」

因涉嫌腐敗遭調查的中共官員突然自殺頻繁發生,中共最高檢察院對此發布了八項禁令並在最後一項特別指出,對於違法違規辦案、或者嚴重不負責任造成犯罪嫌疑人脫逃、傷殘、自殺,或者證人傷殘、自殺等方案安全事故的,對指揮者、執行者一律先停職,再進行依法處理。

3. 美國彭博社
中國駭客攻擊美國航空與Sabre網站

近日,美國航空公司和旅遊網絡平臺Sabre遭到駭客攻擊。Sabre已證實網絡遭到入侵,而美國航空公司仍然在確認是否有數據被盜。調查發現,這次的駭客攻擊來自中國大陸。

4. 美國財經網站Quartz
兩岸人民團結起來 地溝油影片讓兩岸消費者團結

近日,大陸社交媒體上盛傳一部視頻:一名台灣導遊告訴大陸遊客,台灣爆出康師傅「地溝油」事件,被台灣民眾抵制,她呼籲大陸遊客共同參與。視頻中提到,康師傅在大陸販賣的地溝油,是台灣的56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