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柜压扁小客车 父惨死女轻伤

【新唐人2015年08月01日讯】基隆昨天发生一起货柜压住小客车意外。小客车内有2人受困,情况非常严重,消防人员获报后赶往现场救援。

基隆台62甲线昨天傍晚发生货柜翻覆压住小客车,基隆市警察局获报后立刻派人车前往处理。由于小客车几乎被翻覆的货柜压扁。消防局申请调派大型吊车到场。

综合媒体报导,基隆市黄姓男子因念硕士的女儿要到台北当家教,昨开车载她到车站搭车,在台62甲线匝道口等红绿灯时,怎料途中因一名开货柜车的新手驾驶,疑似急刹车,导致约12公尺长的大的货柜翻覆,当场将一旁父女俩的轿车压扁,父亲伤重不治,女儿则奇迹生还,毫发无伤,救出后得知父亲丧生,与赶来的母亲相拥悲恸欲绝痛哭不已。

警方表示,肇祸的货柜车司机是38岁连姓男子,他才刚考照上路一个多月。

黄姓女子疑惊吓过度,无法描述事发过程。警消研判,黄女身材高大,可能在第一时间放低身体,躲过压顶的货柜而逃过一劫。

警方调查,连男刚从台62甲线转弯驶下基隆端匝道准备右转东海街时,刚好遇上红灯,他见前方停着一辆小客车,欲往右切停到另一车道,但疑刹车过急,货柜内货物晃动,车体失去平衡,往左边倾倒,直接压到左方小客车。

连男事发后吓得脸色铁青,他表示,车速仅40至50公里,没有超速。其余拖板车司机表示,该路段是弯道,路面、号志设计不良,导致常有车祸发生,希望能尽快改善。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