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櫃壓扁小客車 父慘死女輕傷

【新唐人2015年08月01日訊】基隆昨天發生一起貨櫃壓住小客車意外。小客車內有2人受困,情況非常嚴重,消防人員獲報後趕往現場救援。

基隆台62甲線昨天傍晚發生貨櫃翻覆壓住小客車,基隆市警察局獲報後立刻派人車前往處理。由於小客車幾乎被翻覆的貨櫃壓扁。消防局申請調派大型吊車到場。

綜合媒體報導,基隆市黃姓男子因念碩士的女兒要到台北當家教,昨開車載她到車站搭車,在台62甲線匝道口等紅綠燈時,怎料途中因一名開貨櫃車的新手駕駛,疑似急煞車,導致約12公尺長的大的貨櫃翻覆,當場將一旁父女倆的轎車壓扁,父親傷重不治,女兒則奇蹟生還,毫髮無傷,救出後得知父親喪生,與趕來的母親相擁悲慟欲絕痛哭不已。

警方表示,肇禍的貨櫃車司機是38歲連姓男子,他才剛考照上路一個多月。

黃姓女子疑驚嚇過度,無法描述事發過程。警消研判,黃女身材高大,可能在第一時間放低身體,躲過壓頂的貨櫃而逃過一劫。

警方調查,連男剛從台62甲線轉彎駛下基隆端匝道準備右轉東海街時,剛好遇上紅燈,他見前方停著一輛小客車,欲往右切停到另一車道,但疑煞車過急,貨櫃內貨物晃動,車體失去平衡,往左邊傾倒,直接壓到左方小客車。

連男事發後嚇得臉色鐵青,他表示,車速僅40至50公里,沒有超速。其餘拖板車司機表示,該路段是彎道,路面、號誌設計不良,導致常有車禍發生,希望能盡快改善。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