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将郭伯雄十余情妇“输送”到部队文工团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楠综合报导)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被直接移交司法,有关贪腐和搞婚外情也成了关注焦点,有外媒传郭伯雄包养十几名情妇,大都出自部队歌舞团,曾多次被举报和被责令检查,并在其住宅搜出大量色情光碟、色情杂志。

香港《争鸣》杂志2015年7月号报导,郭伯雄案5月25日已下达到省部军一级党委。中纪委、中央军纪委的通报了郭伯雄的10大问题,其中包括郭伯雄的淫乱问题。

外媒传郭伯雄长期包养了十几名“二奶”,凡他看上的“二奶”一定通过徐才厚调入战友歌舞团、战士歌舞团、前进歌舞团、海政歌舞团等部队的文工团,然后再包养。

报导称,郭伯雄曾3次被举报搞婚外情,2次被军方责令检查;其中一次在政治局会议上作了检查,郭伯雄在2001年3月任中央军委常务副总参谋长、总参谋部党委副书记期间搞婚外情,被中共中央军委、中央纪委责令检查。2008年4月任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共军委副主席期间搞婚外情被举报,造成“极恶劣后果”。

据悉,从郭伯雄在北京、西安、济南、珠海等住宅中,搜出500多张色情光碟、120多本色情杂志、38幅中外油画。此外还有9本护照,全是假名。

郭伯雄不仅荒淫无度,而且也十分腐败。据悉,早在2010年郭伯雄家财就超过百亿人民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