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今日读报

【新唐人2015年07月27日讯】7月27日今日读报

华尔街日报
中国股市八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7月27日,大陆股市全线皆墨,超过1,800只个股跌停。沪指收报3725.56点跌8.48%,创8年来最大跌幅,也是A股历史上单日第二大跌幅。深成指下跌7.59%﹔中小板和创业板跌幅都在7%以上。分析认为,市场担心政府托市力度减弱,造成大量抛售。 大陆股市的“冲击波可能尚未结束”,两、三个月内A股市场只会维持震荡,沪指在今年年内不会站上4,500点。

大纪元时报
杭州一楼房整体倒塌 民众:下面都是人

7月27日中午,杭州市富阳区一处居民楼突然整体倒塌,底层一家服装店正在营业,有4名被困人员被救出,具体被困人数不明。 据民众上传网络的现场图片显示,这座楼房整体垮塌,下面有轿车被压。大块的房顶和水泥建筑成一堆废墟,像遭遇了8级地震。现场已经被封锁,搜救工作还在进行,许多民众在警戒线外惊恐围观。

大纪元时报
大陆房地产税将开征?中宣部密令查删报导

大陆《经济参考报》消息称,房地产税立法初稿已基本成形,正在内部征求意见。房产税与城镇土地使用税合并,税率可能由地方在中央确定的税率区间内自行决定。但有消息说该报导被中宣部密令查删。中国的房产税制具有浓厚的行政主导色彩,外界质疑征收房产税的合法性与操作性。

纽约时报
索马里旅馆卡车炸弹15死 包括中使馆卫兵

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一家酒店外发生强烈的汽车炸弹爆炸,至少15人丧生,20人受伤。中共大使馆就位于这座酒店当中。使馆1名武警死亡,3名武警受伤。 自杀炸弹攻击者驾驶满载炸药的卡车冲向半岛酒店的防爆墙。伊斯兰武装组织“青年党”声称对爆炸负责。他们说,这是对非盟驻索马里特派团和索马里政府军近期围剿行动的报复。

NBC新闻
阿富汗婚礼枪战 21死

阿富汗北部地区,周日(26日)晚间在一个婚礼上爆发枪战,造成至少20人丧生,10人受伤。婚礼现场两派组织的武装人员发生冲突。据报死者多为宾客,年龄从14到60岁不等。

今日美国
以色列药业巨头405亿美元收购Allergan有机药厂

以色列全球著名的跨国制药企业梯瓦制药集团(TEVA)将斥资405亿美元,收购美国爱力根公司(Allergan)非专利药物制造部门。将提供337.5亿美元现金和价值67亿5000万美元的梯瓦股票给爱力根。此举将进一步使制药产业的版图重整。梯瓦宣布,并购之后,其股票收益将出现两位数增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