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今日讀報

【新唐人2015年07月27日訊】7月27日今日讀報

華爾街日報
中國股市八年來最大單日跌幅

7月27日,大陸股市全線皆墨,超過1,800只個股跌停。滬指收報3725.56點跌8.48%,創8年來最大跌幅,也是A股歷史上單日第二大跌幅。深成指下跌7.59%﹔中小板和創業板跌幅都在7%以上。分析認為,市場擔心政府託市力度減弱,造成大量拋售。 大陸股市的“衝擊波可能尚未結束”,兩、三個月內A股市場只會維持震盪,滬指在今年年內不會站上4,500點。

大紀元時報
杭州一樓房整體倒塌 民眾:下面都是人

7月27日中午,杭州市富陽區一處居民樓突然整體倒塌,底層一家服裝店正在營業,有4名被困人員被救出,具體被困人數不明。 據民眾上傳網絡的現場圖片顯示,這座樓房整體垮塌,下面有轎車被壓。大塊的房頂和水泥建筑成一堆廢墟,像遭遇了8級地震。現場已經被封鎖,搜救工作還在進行,許多民眾在警戒線外驚恐圍觀。

大紀元時報
大陸房地產稅將開徵?中宣部密令查刪報導

大陸《經濟參考報》消息稱,房地產稅立法初稿已基本成形,正在內部徵求意見。房產稅與城鎮土地使用稅合併,稅率可能由地方在中央確定的稅率區間內自行決定。但有消息說該報導被中宣部密令查刪。中國的房產稅制具有濃厚的行政主導色彩,外界質疑征收房產稅的合法性與操作性。

紐約時報
索馬里旅館卡車炸彈15死 包括中使館衛兵

索馬里首都摩加迪沙一家酒店外發生強烈的汽車炸彈爆炸,至少15人喪生,20人受傷。中共大使館就位於這座酒店當中。使館1名武警死亡,3名武警受傷。 自殺炸彈攻擊者駕駛滿載炸藥的卡車衝向半島酒店的防爆牆。伊斯蘭武裝組織“青年黨”聲稱對爆炸負責。他們說,這是對非盟駐索馬里特派團和索馬里政府軍近期圍剿行動的報復。

NBC新聞
阿富汗婚禮槍戰 21死

阿富汗北部地區,週日(26日)晚間在一個婚禮上爆發槍戰,造成至少20人喪生,10人受傷。婚禮現場兩派組織的武裝人員發生衝突。據報死者多為賓客,年齡從14到60歲不等。

今日美國
以色列藥業巨頭405億美元收購Allergan有機藥廠

以色列全球著名的跨國製藥企業梯瓦製藥集團(TEVA)將斥資405億美元,收購美國愛力根公司(Allergan)非專利藥物製造部門。將提供337.5億美元現金和價值67億5000萬美元的梯瓦股票給愛力根。此舉將進一步使製藥產業的版圖重整。梯瓦宣佈,併購之後,其股票收益將出現兩位數增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