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 非洲企业家促进成长与希望

【新唐人2015年07月25日讯】正在肯尼亚访问的美国总统欧巴马,在内罗毕举行的全球创业峰会上,赞扬肯尼亚的经济增长,并敦促非洲企业家推动经济发展,促进安全与繁荣。

周六,欧巴马参加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办的全球创业峰会,会场掌声雷动。

美国总统欧巴马:“我要来这儿,因为非洲正在前进。非洲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区域之一。”

美国总统欧巴马:“(非洲)这块大陆应成为全球未来增长的枢纽,不仅仅是非洲的发展。”

同时,欧巴马敦促非洲的企业家努力推动非洲经济发展,促进安全与繁荣。

美国总统欧巴马:“创业提供积极的机会,取代暴力思想,当年轻人看不到未来发展前途时,最容易产生偏差思维。”

欧巴马表示将加强美国与肯尼亚的经济合作关系,并将重点商谈对抗恐怖主义、经济复苏和建立民主体制等议题。

欧巴马周六的访问行程,包括前往美国大使馆遇袭旧址纪念碑悼念,以及会晤肯尼亚总统肯雅塔(Uhuru Kenyatta)。

欧巴马此行会在肯尼亚停留三天,由于欧巴马的祖籍在肯尼亚,此次出访也被外界视为是欧巴马的寻根之旅。欧巴马之后将前往埃塞俄比亚。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