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 非洲企業家促進成長與希望

【新唐人2015年07月25日訊】正在肯尼亞訪問的美國總統歐巴馬,在內羅畢舉行的全球創業峰會上,讚揚肯尼亞的經濟增長,並敦促非洲企業家推動經濟發展,促進安全與繁榮。

週六,歐巴馬參加肯尼亞首都內羅畢舉辦的全球創業峰會,會場掌聲雷動。

美國總統歐巴馬:「我要來這兒,因為非洲正在前進。非洲是世界上發展最快的區域之一。」

美國總統歐巴馬:「(非洲)這塊大陸應成為全球未來增長的樞紐,不僅僅是非洲的發展。」

同時,歐巴馬敦促非洲的企業家努力推動非洲經濟發展,促進安全與繁榮。

美國總統歐巴馬:「創業提供積極的機會,取代暴力思想,當年輕人看不到未來發展前途時,最容易產生偏差思維。」

歐巴馬表示將加強美國與肯尼亞的經濟合作關係,並將重點商談對抗恐怖主義、經濟復甦和建立民主體制等議題。

歐巴馬週六的訪問行程,包括前往美國大使館遇襲舊址紀念碑悼念,以及會晤肯尼亞總統肯雅塔(Uhuru Kenyatta)。

歐巴馬此行會在肯尼亞停留三天,由於歐巴馬的祖籍在肯尼亞,此次出訪也被外界視為是歐巴馬的尋根之旅。歐巴馬之後將前往埃塞俄比亞。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