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成本低 新西兰无人机飞进好莱坞

【新唐人2015年07月20日讯】多部好莱坞的魔幻大片,都选在新西兰进行外景拍摄,使新西兰成为好莱坞魔幻大片的制作中心。现在好莱坞又瞄准了新西兰生产的遥控飞行器,从而降低航拍成本。

这些好莱坞电影中的俯瞰大景,是怎么拍的?

以前,这些空中拍摄,要么使用民用无人机装上专业摄像机,要么租用直升机。这当然耗资巨大。

新西兰Aeronavics公司瞄准商机,开发出适合电影航拍的无人机。

Aeronavics总裁琳达•巴克(Linda Bulk):“这是一个前景广阔的行业,有趣又好玩,你的设备用在家喻户晓的作品中,你也有很多机会亮相。”

Aeronavics公司已得到美国联邦航空局授权,其生产的无人机可以用于好莱坞电影和电视的拍摄。

对于好莱坞制片人还说,这也是个好消息,可以大大减低拍摄成本。用传统的航拍方式,租用直升机需要3万美元,而租用无人机的费用只有1万到1.5万美元之间。

Aeronavics公司也希望借助好莱坞,让公司生产的影院及无人机成为电影业的标志。

新唐人记者谢晓慧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