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成本低 新西蘭無人機飛進好萊塢

【新唐人2015年07月20日訊】多部好萊塢的魔幻大片,都選在新西蘭進行外景拍攝,使新西蘭成為好萊塢魔幻大片的製作中心。現在好萊塢又瞄準了新西蘭生產的遙控飛行器,從而降低航拍成本。

這些好萊塢電影中的俯瞰大景,是怎麼拍的?

以前,這些空中拍攝,要麼使用民用無人機裝上專業攝像機,要麼租用直升機。這當然耗資巨大。

新西蘭Aeronavics公司瞄準商機,開發出適合電影航拍的無人機。

Aeronavics總裁琳達•巴克(Linda Bulk):「這是一個前景廣闊的行業,有趣又好玩,你的設備用在家喻戶曉的作品中,你也有很多機會亮相。」

Aeronavics公司已得到美國聯邦航空局授權,其生產的無人機可以用於好萊塢電影和電視的拍攝。

對於好萊塢製片人還說,這也是個好消息,可以大大減低拍攝成本。用傳統的航拍方式,租用直升機需要3萬美元,而租用無人機的費用只有1萬到1.5萬美元之間。

Aeronavics公司也希望藉助好萊塢,讓公司生產的影院及無人機成為電影業的標誌。

新唐人記者謝曉慧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