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3坠桥车祸6死 新人不放鞭炮 死者情侣办告别趴

【新唐人2015年07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4男3女昨日共乘一部中华三菱厢型车,行经国道3号南下130.8公里后龙高架路段,疑因爆胎失控冲出护栏翻落深约10层楼地面,酿成6死1伤惨剧。死伤者原定今(19)日参加大学同学订婚宴,准新人发声明表示,沿路迎娶不放鞭炮。另外,死者张昕颐陪同男友林惟翊参加婚礼,却双双丧命,家属今天称,要让他们在一起,将办“告别趴”。

喜事变憾事

据中央社报导,银色厢型车失控坠桥时,车上除驾驶和副驾驶座2人还在车内,其余5人都被抛出车外,分别摔落高架路面及桥下。

全车7人中仅坐在后座中间的詹孟蓁(32岁)送医时仍有意识,紧急开刀后送加护病房;其余6人当场无生命征象,经急救仍宣告不治。

6名死者遗体暂时安置在头份殡仪馆,苗栗地检署检察官今天上午赴殡仪馆相验6名死者遗体,随后视情况考虑是否重回国道现场勘验。

殡仪馆内布置一处简易灵堂,6人家属情绪悲伤,有人忍不住伤心痛哭,驾驶陈冠佑的母亲哭喊“我要把小孩接回家”场面令人鼻酸。

陈冠佑任职于教育部,个性随和,原定与受伤的詹孟蓁分别担任伴郎、伴娘,岂料途中遇死劫,喜事成憾事。

准新人悲恸 忍痛完婚哀悼同学

银色中华三菱厢型车共乘坐7人,除张昕颐(24岁)陪同男友林惟翊参加大学同窗婚礼,其余都是铭传大学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同窗好友,毕业多年仍经常相约聚餐出游,为参加同学在彰化办的婚宴,前一天出发南下,不料却在途中发生爆胎引发死亡车祸

准新人今天发表声明表示悲恸万分,为哀悼同学,工作人员将改穿白衣,并在出门前在家外默哀3分钟,沿路迎娶不放鞭炮,另择日前往祭拜。

张昕颐、林惟翊论婚嫁 双方家长情何以堪

张昕颐陪同男友林惟翊参加婚宴,却在同车中丧命,事发时被甩出车外,陈尸在高速公路上,张母在法师诵经时即忍不住悲恸,抱着护栏哭喊女儿名字“回家了!跟妈妈回家!”

张昕颐母亲泪水盈眶的说,女儿和林惟翊交往2年多,“女儿走的那一刹那”手上就已经戴着婚戒,原本这一次参加林惟翊大学同学的婚礼后,林惟翊就准备到家中提亲,没想到发生意外,双方家长接到噩耗后,上午才在殡仪馆碰面,真是情何以堪。

林惟翊的父亲先向张昕颐家属提起,希望2人可以“在一起”,张昕颐母亲表示,他们也想完成女儿的遗愿,因此从检察官相验遗体、更换衣服到运送回台北,双方都坚持要同时进行。

张昕颐母亲悲伤的说,希望双方家属都同意“一起办后事”,未来也可以把“塔位”共同安置在同一个地方,相信这样的安排,“他们两个会很高兴”。

张昕颐父亲则表示,要为女儿布置一个“漂漂亮亮”地方,举办“告别趴”,张昕颐的后事“不要诵经,要放他们喜欢的流行歌曲”,邀请2人的同学共同参加,送他们走完最后一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