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3南下休旅车坠桥 7人喝喜酒仅1人幸存

【新唐人2015年07月18日讯】国道3号南下苗栗路段130.8公里处,中午传出死亡车祸。一辆休旅车冲出护栏,坠落近10层楼高边坡,车上有7人,有4人当场失去呼吸心跳,送医急救。另有2人当场死亡。

苗栗县消防局中午11时40分获报,出动后龙、头屋、西湖、苗栗及特搜分队人车全力救护。

稍早传出车上共有5人,幸存的詹姓女乘客说车上有7个人,警消车祸现场50公尺处找到另2名死者。目前确定已有2人死亡,其余伤者仍在抢救中。

据苹果日报报导,一辆中华FREECA箱型车,今天上午11点40分行经国道3号130.8公里处,疑因爆胎失控,箱型车翻落约10楼的高架桥下。

过程中,有2名女乘客被当场甩到车道上,其中一名32岁詹姓女乘客是目前唯一幸存者,被送往苑里李综合医院治疗,意识清楚。另一名女伤患被送往通霄光田医院急救,已无生命迹象。

另外,包括陈姓司机共3名男子连车带人翻落地面,3男送医前都伤重无生命迹象。

詹姓女乘客说车上包括司机共有7人,警消稍后在案发现场50公尺处找到另2名死者。

报导说,在地面目击整个过程的黄姓农民说,当时先看到2件东西飞落下来,误以为路过车辆乱丢垃圾,没1秒钟就看到银色车子翻下来,吓死人了!

7人喝喜酒 仅1人幸存

被送到苑里李综合医院治疗的詹姓女乘客,到院时轻微休克,打点滴后恢复意识。当时她头部、前额与四肢等多处撕裂、擦伤,经电脑断层检查后,发现骨盆、耻骨骨折,轻微内出血,意识清楚。

詹女说,他们是大学同学,准备参加同学婚礼,途中爆胎翻车,疑似因此失控撞护栏,事故原因仍待调查。

最新消息,4人被送医急救后,因伤重宣告不治。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